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方初心】的小说是什么?
  • 赘婿从离婚开始
    男主女主是方初心,江凌薇,周山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从蓝星的宅男穿越到平行世界,一个上门女婿的身上的故事,方初心誓赘婿永不为奴,就算要吃软饭,也要软饭硬吃。
  • 田园空间之盛世暖婚/田园空间:盛世暖婚有点甜 完结+番外
    [小说]潇湘书院VIP2019-08-26完结 107.8万字184.1万阅读3114收藏 未婚夫结婚,新娘
    潇湘书院VIP20190826完结 107.8万字184.1万阅读3114收藏 未婚夫结婚,新娘不是我? 温暖没想到,她也有遭遇电视剧里的狗血情节的时候! 跟着自己一起在孤儿院长大的姐妹,竟然勾搭上了自己的未婚夫,借子上位? 长达七年的感情,十年的相识时光,竟然敌不过另一个女人的温柔小意?…
  • 田园空间:盛世暖婚有点甜
    田园空间 盛世暖婚
    未婚夫结婚,新娘不是我?温暖没想到,她也有遭遇电视剧里的狗血情节的时候!跟着自己一起在孤儿院长大的姐妹,竟然勾搭上了自己的未婚夫,借子上位?长达七年的感情,十年的相识时光,竟然敌不过另一个女人的温柔小意?事业被毁,爱情友情双双惨遭背弃的她,决然离去!哪知,山回路转,一叶坠子里,竟潜藏一片森…
  • 每次失忆都忘记老公是谁
    每次每次失忆都忘记老攻是谁
    【每晚9点更新】原名《谋杀白月光》一睡醒就失忆的小海豚(白月光)x日常被失恋、被当爹、被破产依旧坚强的沈大佬冉木是只患有睡美人症的小海豚,也是海怪一族的独苗苗,每连续睡上13天,就会失忆一次。多年前小海豚被人类钓上岸,又被忽悠着嫁给了只手遮天的沈氏家主沈风骨,成了沈风骨心尖上的白月光自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