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方天齐】的小说是什么?
  • 天后管家
    天后管家
    天后管家的简介:“小寒!把我的包包拿過來!”“來了來了!”“飲料呢?”“在這呢!”“毛巾呢?”“就在沙發上呢!”某男坐在吧台旁,聽着以上的對話,不由得蹙起了雙眉。放下手中的書,一把拉住在面前走來走去的人兒,猶豫了一下,說道:“寒!其實你不用那麼聽他的話!”某跑腿停下腳步,回頭燦爛一笑,回道…
  • 挂机三百年,我举世无敌
    男主女主是方铭,邹鲁,李司藤的小说是什么
    方铭穿越异世界,成为羽化仙宗的掌门之子,却因为释放敌对帝国的公主,圣子之位与自己无缘不说,还被长老们流放,无奈看守镇魔塔三百年,不得外出。但是没关系,穿越过来的方铭带着挂机系统,只要挂机就可以获得奖励。挂机三天,基础剑术提升至圆满挂机十年,拔剑术进阶为斩天击挂机三十年,修为突破至渡劫巅峰本…
  • 重生之血狱女王
    [小说] 重生之血狱女王 作者:姻缘线 内容简介 这是一苦大深仇懦弱女配重生变强加复仇的故事。 前世,浑浑
    重生之血狱女王 作者:姻缘线 内容简介 这是一苦大深仇懦弱女配重生变强加复仇的故事。 前世,浑浑噩噩,苟且偷生,却还是死于非命; 重回十岁,红衣妖娆,明媚如火,她只求逆天改命,傲立于世人仰望之顶峰,让那害她之人得到千倍万倍的痛苦! 原以为冷心冷情,不会再信任任何人,然而前世记忆入梦来…
  • 洪荒真神
    李宸洪全峰《洪荒真神》
    方天齐:诸天万族,为何不能给人族一点机会!不为真神永无地位,所有没有真神的种族只能偏安一偶,等待族中能人出世争霸宇宙万族。李宸,没有宝物,没有金手指,没有奇遇,只靠手中二尺青峰,成就无上极剑真神。
  • 重生之血狱女王
    重生之血狱
    这是一苦大深仇懦弱女配重生变强加复仇的故事。前世,浑浑噩噩,苟且偷生,却还是死于非命;重回十岁,红衣妖娆,明媚如火,她只求逆天改命,傲立于世人仰望之顶峰,让那害她之人得到千倍万倍的痛苦!原以为冷心冷情,不会再信任任何人,然而前世记忆入梦来,那一双深蓝色的眼睛,唤醒心底最深沉的眷恋。“小狼,…
  • 苍穹御神记
    小说《苍穹御神记》TXT下载
    他曾是一个身份卑微的小偷,屡次因为偷不着东西,被小偷的头目打到半死,濒死之际,遇到了一位须发皆白的老者,从此创造了惊天地泣鬼神的传说
  • 巫道神通
    巫道神通
    巫道,不修神通,不练法宝。以盘古遗民自居,曾是洪荒时期最强大的主宰者,却又因怎样的原因失去了天道的庇佑,一战败给了上古练气士?鸿钧,天道的掌控者,替天执道。妖族当灭,人族当兴,是他最错误的一个决定?究竟是他掌控了造化玉蝶,还是造化玉蝶吞噬了他?混沌?有人见过吗?混沌破灭,是宇宙的生命周期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