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方少东】的小说是什么?
  • 傲世霸仙
    小说《傲世霸仙》TXT百度云
    五年前,他背负滔天骂名黯然离开家族;五年后,一只吃肉的灰毛兔引领他走上神奇的修真之路。他的杀手锏是乌鸦嘴,据说修炼到极致可演化万般神通。坚韧是他的动力,霸道是他的天性。从此,红尘俗世,修真世界,到处都有他的传说,他是傲世霸仙!
  • 和校花同居的高手
    校花同居高手
    作者:阿克塞作品简介:那些年,御姐萝莉俏败犬,仙子妖女任我选;那些年,不做杀手去修仙,手握因果看世间。之前在文学站一本现实婚恋题材的书《租婚》已经完本,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链接在下面好友力荐里,谢谢大家支持。
  • 逆行的天使
    安安言雪彤《逆行的天使》
    当一场突袭而来的疫情爆发时,身为一名混吃等喝,不太求上进且典型小腐女的苏安安在病毒面前迅速成长为了可以独挡一面且仁心仁术的高级女医师。本文涉及到了一些医学方面知识,更涉及到了在病毒面前人性中的决择问题,正如有位知名的作家曾说过,人类和病毒之间的血战,谁胜谁负,尚是未知之数,而你若有勇气、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