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方录】的小说是什么?
  • 高调宠婚:男神吃完塞被窝
    高调宠婚:男神吃完塞被窝
    【这个女主有点呆】安氏集团一朝倾颓,未婚夫意外去世,帝都大小姐安晚一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逼不得已嫁给秦深。虽说也是青梅竹马,情分不浅,但秦深一如既往的冷漠让她难过。悄悄爱了你这么多年,也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结婚前几个月,安晚一思考的是怎样才能和男神好好相处。后来,安晚一思考最多…
  • 罪业与剑
    雅玉何安《罪业与剑》
    天地万物,以吸食灵气为脱胎换骨之契机。但凡有职业之名,皆万众敬仰。职业之途,又以聚魂为界限:退一步,则一生平凡度日,籍籍无名。进一步,却睥睨众生,俯视天地!一柄金色长剑,是加身于己的罪业;一名天真少女,为周而复始的源头;一块完美铁箱,则包含无法提及的过往。初入深秋,北有流云。
  • 【快穿】男配才是真绝色
    男主女主是秦楚,秦冷,何轩的小说是什么
    【快穿】男配才是真绝色简介:【快穿】男配才是真绝色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科幻小说。1007075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