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方晓雨】的小说是什么?
  • 校花的全能高手
    校花的全能高手txt
    何猛,何必的何,威猛的猛,何必这么威猛——一个自恋到白痴的表述。有人叫他猛哥,有人叫他何少,有人叫他何先生。在称呼他的人中,有富二代,有慈善家,有模特总监,有江湖大佬,有走私商,还有高官。唯有最熟..
  • 末世重生之星球巨变+番外
    末世重生之星球巨变番外
    书名:末世重生之星球巨变作者:打狗的小包子☆、楔子穿着破烂白大褂的疯狂男人,启动自毁装置的时候,秦洛就知道自己这次死定了。ZO公司最新研制的炸药,是来自一种名为爆藤的变异植物提取液。只要十毫升,就能让曾经的五角大楼化为粉尘。而这个研究所的自毁装置里,则是存储了以吨位计算的爆藤提取液。会有什…
  • 都市鬼修
    都市异能鬼修
    本书读者群364235879欢迎大家前来讨论本书的后续情节。郭天佑,还未出生就惨遭堕胎,化为鬼婴转世后,因一本鬼修秘籍《鬼经》而彻底改变了此生命运。协助女警破案?我有鬼修法术,破案简直小菜一碟。蜀山女弟子要拜我为师?正好!我与蜀山可有不解之仇先挖个墙角当利息!妖王之女对我心生爱慕?你爹厉害…
  • 末世重生之星球巨变
  • 明星学院男校医
    明星大学学校
    沈小楼自幼随师父古老头子在深山长大,无奈天生五行奇缺,若不续命,就活不过25岁。为了破解这五缺,来到上京艺术学院,寻找金、木、水、火土五种纯命格美女。于是他进入了滨江影视艺术学院,并凭借着一身太清秘术,医杂症,揍恶霸、扁恶道士,从此艳福不断,美女老师、冷艳校医、可爱小萝莉、美艳厨娘、火爆特…
  • 末世重生之星球巨变
    未世重生之星球巨变
    肉书屋VIP.11.20正文完结,总书评数:1279当前被收藏数:6488穿着破烂白大褂的疯狂男人,启动自毁装置的时候,秦洛就知道自己这次死定了。自毁装置里的爆炸物有多猛烈,他再清楚不过。即便他是个天生就拥有空间的遗传变异体,也不可能凭借空间之力化解如此恐怖的爆炸。空间破碎,尸骨无存是他唯…
  • 最强保镖
    小说《最强保镖》TXT下载
    何猛,何必的何,威猛的猛,何必这么威猛——一个自恋到白痴的表述。有人叫他猛哥,有人叫他何少,有人叫他何先生。在称呼他的人中,有富二代,有慈善家,有模特总监,有江湖大佬,有走私商,还有高官。唯有最熟悉他的人才知道,他的所有身份其实只有一个——来自外星的全能高手。搜索微信公众号“蜗牛书友联盟”…
  • 衣甲焚天
    第一章、打赌莫小天很出名,在整个刑城,提起莫小天的名头简直是无不竖起一个大mǔ子,然后倒过来嘲讽道:“
    葬火海内,他说:“你是我睡过的女人,就是我的女人。”一夜缠绵,却换来一生的奔波忙碌。只为在赌红颜一面,莫小天历经无数险关,才登上封臣国丰臣榜爱琴海中,他为爱痴迷,孤身走天涯。他说:“为红颜,我宁负天下人”只为相见,屠杀整个天宫,他已入魔“你已入魔,根本就进不去天空城,如何和我相爱”天空城?…
  • 姐不是柿子任你捏
    T市。人潮涌动的候机大厅。长长的候机甬道上,手里拿着各sè牌子的年轻粉丝们占了绝大的位置。硕大的“梧桐
    情窦初开的年纪,本应在大学里享受甜蜜恋情的她却被姑姑的邻家小男生收拾的服服帖帖,她情何以堪!小男生邱雨桐,年纪轻轻却玉树临风,俊逸外表不羁的灵魂,作为一枚标准问题少年,他打架成瘾。她大他3岁,看在姑姑的面子上帮他补习功课,“姐姐姐姐”家人面前他叫得甚欢笑容无公害,可私底下这臭小子不但不领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