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昊升】的小说是什么?
  • 暗夜悲歌
    暗夜悲歌
    《暗夜悲歌》完 作者:宇内 楔子1 是什麽味道,飘散在这死寂的空间里,有著浓浓的血腥味,伴随而来的是悬挂在挑高半空墙壁上规律平整的钟摆滴答滴答声,时间究竟是过了多久,还要在这黑暗的壁橱里待多久呢? 以前每次自己顽皮时或做错事时,只要躲进这装饰用的壁炉里,约莫半个时辰,那个稳重的脚步声便会…
  • 湮灭:时间游戏
    小说《湮灭:时间游戏》TXT下载
    【我叫秦墨,出生于公元2003年8月31日】【2020年8月10日,距离地球一千万公里的太空中将出现另一颗地球,请为这一刻的来临做好准备】远古的石板上,少年留下的警告触目惊心。千年来,同济会以石板的内容为指引,为即将到来的危机积极准备。面对面壁者的考验,面对量子力学的纠缠,面对未知的恐惧。…
  • 万族主宰
    万族主宰
    【校园征文长篇】【老人新书】【超强金手指】【高燃预警】泰坦一族:“人类有这么高?我得跳起来打膝盖!”蛟龙一族:“化龙池吸干了?全族自刎,给升哥满上!”九头蛇一族:“脑袋不够砍怎么办?急!在线等!”时空撕裂,万族入侵。人族接连涌现古武系、异能系、机甲系三大派系。然而,在异族面前不堪一击。古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