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昊哲】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超能右眼
    司空邱小峰《我的超能右眼》
    因为一次意外,司空非鱼的右眼变成了‘超能之眼’。“来、来、来,你对什么地方不满意,让我来帮你简单的P一下!”
  • 流星还会再次出现吗
    流星还会再次出现吗
    《流星还会再次出现吗》完结 作者:冷颜·晗 今天晚上的星星特别多,也特别亮。我,昊哲,可瑶,允择,文欣,旭远六人,还和上次一样围坐在一起。我们只是默默的坐着,没有人说话,这种气氛让人感觉很压抑,但还是这样维持了十多分钟。最后还是昊哲先开的口:“你们都怎么了,为什么都不说话?”我们都看向昊哲…
  • 斗龙战士之拯救(有新人)
    斗龙战士穿越拯救
    黑亡龙的复活,必须阻止它,但它的手下黑化了我们的三位朋友,我们该怎么做
  • 头牌皇妃
    头牌皇妃
    她曾执念,一生一世一双人,却被那个人亲手推入地狱,意外重生,她成了青楼里的头牌妖娆性感,动人心弦。心死情灭,她除了游戏人间没有别的想法,谁知偏偏又缠上两个极品男,自此逍遥人生坎坷重重!【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宝贝太惹火:帝少,超疼的
    宝贝太惹火 帝少超疼豪门隐婚
    “啊!大哥轻点,疼”“涂个药而已,再叫就把你吃掉!”妈妈再婚嫁入豪门,她得了个冰山总裁做大哥。人前他只手遮天,人后宠她上天。“帝少,有渣女欺负小姐!”“找人做了她!”“帝少,有渣男想追小姐!”“找人做了他!”“帝少,小姐她她要倒追男神!”“该死,我亲自去做了她!”她是他养肥了,留着自己吃的…
  • 呆萌学妹VS恶魔学长
    呆萌学妹vs恶魔校草
    啪————一张纸甩在了摔倒在地的贝壳的脸上,一个高傲的声音从头顶上响起:“新生进门规矩:签署不得年少的协议!只有签了这个字,我们才会让你真正的踏进这个校门!”贝壳一脸茫然的从脸上揭下了这张纸,上面清清
  • 盜命
    盜情全文免费阅读
    遗失的荒古星域,禁闭的无垠空间;天机蒙蔽,横断三千世界,谁人能够证道不朽?窃取了命运的姜恒注定在这苍茫乱世中踏着染血之路,逆道而行!洪荒古域,盗命造化,衍化无限!
  • (快穿)女配美炸天
    女配美炸天盘
    原名《(快穿)无脑女配在线戏精》原本属于‘自强女主发光发热’组的陶桃因为公司的内部争斗而被降职到了‘无脑女配寿终正寝’组。任务也从帮助小白花女主自立自强变为了帮助无脑女配长命百岁于是每本书的画风都不对了。众人:那个姓陶的女配我要给你生猴子!!!女主又苏又美吊炸天金牌员工陶桃最近风头正劲,众…
  • 只有路过
  • 家里出现个奶团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