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易星】的小说是什么?
  • 无极剑圣异世纵横
    无极剑圣异世
    易星是个LOL迷,主攻英雄:无极剑圣,一次在家中玩游戏时,电脑发生爆炸,醒来之后便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卡拉大陆,成为该地一个家族中的子弟,而这个人先天不能修炼,整个家族以他为耻,不过穿越过来的易星却冥冥中得到无极剑道传承,能够领悟无极剑道,在这个一切都以剑为主的卡拉大陆,看易星如何摆脱废物…
  • 帝旨
    小说《帝旨》TXT下载
    灵初纪元年始,佛祖只身入轮回,弃众生只为度一人。儒家至圣亲历人间,君王洗耳,有教无类。与此同时,光羽神族遭天庭贬谪,自甘堕为暗羽魔族,与天庭开战。极北之地有神兽玄武身负无量海,冲垮龙王庙镇压,致使龙族再临世间。灵界动荡扰乱,九天十地诸多神秘力量涌现,是夜,灵界至尊灵帝以天地雷霆做笔,诸天星…
  • 和楼爷闪婚后,她被宠上天了
    和楼爷闪婚后,她被宠上天了
    她人生遭难,绝境之地是楼肃给了她选择。两人闪婚,本是互相帮助,谁知却双双落入爱情陷阱。易星觉得她喜欢楼肃这件事情,天知地知,还有她知。但不知,楼肃也知。某天,合约到期。易星向楼肃告别,楼肃问:“你是有喜欢的人了吗?”易星摇头。楼肃:“你骗人。”易星:?楼肃叹气:“承认喜欢我就这么难?”看着…
  • TFBOYS:你的心事
    tfboys的心
    TFBOYS:你的心事(等月亮发光1)
  • 九域星尊
    小说《九域星尊》TXT百度云
    身为常人的易星,经过短暂失恋的痛苦后,意外穿越到异世界,仿佛一切自有定数,却又似乎是某种力量操控,且看意外得到一个系统的易星如何在异界翻云覆雨,拥花入怀,纵横整片大陆。
  • 我已独活六千年
    易星张星华《我已独活六千年》
    活够了几千年,现在只想做一个普通人,奈何天地奇哉怪也,普通人有那么好做吗?他能做得了普通人吗?
  • 重生都市之大爱仙尊
    重生之大仙尊txt下载
    一场大战使得无数小说人物重生地球兵王进入都市神医下山寻妻萧炎去了电子厂打螺丝?唐三成为职责打假人?李长寿成为了网络神算?而大爱仙尊
  • 双子之裔
    双子之裔
    双子来源于一人,明明同源却又相反,当双子降临人世,重新相遇之时,他们会发生什么?
  • X事件调查局
    小说《X事件调查局》TXT百度云
    一个失踪女生的托梦,解开了古村的秘密;知名女强人在婚礼上以血起誓,揭开几年前的恩怨情仇;从大学生到站街女,是谁造就了她死不瞑目的悲剧他们是特殊警察,抽丝剥茧,与人斗,与鬼斗,誓要揭开事件背后的真相,还世间公清!
  • 超级火影无敌全面系统
    小说《超级火影无敌全面系统》TXT百度云
    呵呵,你是宇智波佐助的后代,你有一个强大的靠山,不好意思,我的靠山是六道仙人,什么你有超级查克拉药丸,不好意思,我有一个吸星大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