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星震】的小说是什么?
  • 邪凰妖凤
    妖凤邪凰txt
    【凰尊第四部】这是一个“剑”的世界,强者为尊,是为剑尊!星潋滟,一个惊采绝艳的人物,原本应该受尽荣耀的她,却被人贴上了废物二字。最终,她将逆转苍穹,在这个名为灵魂大陆的地方,犹如一颗闪耀的巨星,带着满身杀意,无比狂傲地颠覆了这个世界。爱我之人,我以性命相守,害我之人,我以地狱相送!
  • 破空龙吟
    作者 龙空
    看异世的龙族之子,在星灵大陆的转世又是如何呢?前世恩怨今世家仇皆同一人所谓!复仇之路竟一步步发现一切竟与前世有关!到底何人所谓?是那宿命中的仇家?还是深藏在黑暗之中的导演者?龙族之子与星灵者将有什么火花绽放?(这是喜欢妹子、后宫的地方!)
  • 无道圣尊
    无道圣尊
    星辰21世纪现代地球人.一次意外穿越到异界.带着地球人的智慧修真在异界.用地球的浪漫.众美不断.当走到人生的顶峰.却发现是场阴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