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晋珩】的小说是什么?
  • 日常弑君未遂
    日常弑君未遂
    晋江VIP2019629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41 向尹舟是染瘟疫而死的,拜她丈夫所赐。重生后,向尹舟奇迹地魂穿到了丈夫——大周君王晋珩身上天道好轮回! 吃过前世的苦,今生她决定好好将养自己的肉身。而令她没想到的是,自己辛辛苦苦喂得白白胖胖的肉身里竟藏着丈夫那邪恶腐臭的灵魂! 侍女:“娘娘…
  • 年代重生:娇妻她又美又茶
    小说《年代重生:娇妻她又美又茶》TXT百度云
    【全文免费,欢迎入坑】上一世,江汐瑶是个小可怜,堂姐和未婚夫暗中苟且,嫂子是帮凶,最后落了个锒铛入狱死在狱中的下场。这一世,重生归来,江汐瑶不走极端,不声不响,一步一个陷阱,将仇人一网打尽。原本一心想要发家致富无意结婚的她,却被男人堵在墙角表白。江汐瑶一脸懵。我只是想和你共同打怪,而你却想…
  • 这个师尊不太行
    师尊不行太大
    公告:本文将于3.24日周三完结V,倒v章节从第32章开始,看过的读者无需重复购买哦。谢谢支持,么么哒!一次瓦斯爆炸让莫长淮魂穿到了一个全员修真的世界,被掌门师兄逼着收了位像豆芽菜一样的小徒弟。莫长淮:我没经验,不会带徒弟。师兄:没事,能养活就行。于是本着把这些祖国的小花朵培养成国家栋梁的…
  • 芙蓉春暖
    芙蓉春暖无弹窗txt下载
    原想着有晋珩哥哥在,一生松萝共倚,做个小门小户小娇妻;谁知道惹得裴将军一见钟情,八抬大轿进了府墙深深做主母,阿芙真后悔没跟娘亲多学点宅斗的手腕。也不知该怎么处翁姑斗妯娌训小妾,只得被漩涡拽着走。渐渐得她便悟了:倒也不必用上三十六计,以德报德,以眼还眼,夫妻同心,分分钟家宅和睦。裴叔裕也没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