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晏九】的小说是什么?
  • 撩精娘亲有读心术后病娇爹给跪了
    病娇大佬有了读心术后
    【白切黑萌宝+沙雕读心术娘亲+病娇爹爹】穿成惨死的虐文女配,虞焰愣是凭读心术闯出一个团宠的天下!开局就将她吃干抹净的病娇王爷阴恻恻地禁锢她在门后:“焰焰,你再敢跑信不信本王打断你的腿?”打断腿,就能永远陪在本王身边了,本王还能把小崽子丢去乱葬岗。而那个在书里五岁惨死又重生到她肚子里的黑化小…
  • 这郡主无人敢娶
    小说《这郡主无人敢娶》TXT下载
    上一世欠你一命,这一世我来报恩。世人眼中的灏南王晏九司,无心朝堂,超凡脱俗,天颜若谪仙,风光霁月。无人敢娶的孟家小郡主说:“灏南王心性纯良,令人不忍染指。”纯良的晏九司,暗地里砍了陷害她的人。晏九司时常吩咐属下:“她鲁莽冲动......,做事不计后果,又无靠山,暗中护着。”后知晏九司,孟晚…
  • 满级系统氪金养我
    满级系统氪金养我
    [穿越重生]《满级系统氪金养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海棠汀烟(晋江VIP完结) 真千金苏鱼死的时候,许愿下辈子变成坏女人,只许她伤害别人,不许任何人再来伤害她。 再次睁眼,她带着【女王养成系统】回到把她逼入绝境的新家。 她本以为要努力拼搏一步步升级改变惨死命运,结果—— 苏鱼…
  • 满级系统氪金养我 完结+番外
    满级系统氪金养我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10329完结 总点击数:588总书评数:34当前被收藏数:217 真千金苏鱼死的时候,许愿下辈子变成坏女人,只许她伤害别人,不许任何人再来伤害她。 再次睁眼,她带着【女王养成系统】回到把她逼入绝境的新家。 她本以为要努力拼搏一步步升级改变惨死命运,结果—— 苏鱼看着非要给…
  • 冷王盛宠:萌妃不掉线
  • 武神与闺秀
    武神与闺秀
    她是北方帝君的义女,也是天宫最强悍的女武神。可是武神做久了想换个身份,于是借仙假下凡过过当大家闺秀的瘾。然而每次投胎,说好的富贵命格总是被承琰的对头东方帝君扰乱,最终结局无一不是凄凉惨烈。为了躲开这尊大神好好度假,她用尽办法,可是下一次投胎还是会遇上同样画风的渣男并被其套路。当她保留了记忆…
  • 寻仙问柳
    寻仙问柳
    《寻仙问柳》完结 作者:朱小蛮 月亮看不下去了,捂著眼落下,太阳好奇地冒了个头。 柳小全哑著嗓音,“够、够了” 石虎啃著柳小全的锁骨,“我还没吃饱。” “阿、阿虎大哥啥、啥时候才能吃饱?”柳小全被他顶的说不全话。 “一辈子吧。” “啊?那麽久?” “不愿意?”石虎撑起上半身。 “没”柳小…
  • 快穿反派大佬是个渣
    快穿反派大佬是个渣
    表面冷酷实则暖心护短的大佬唐韵,身携统子,在反派路上越走越远,越作越欢乐。世界一:曾经的腹黑小狼狗男主骆文琛,化身腹黑萌系忠犬:“金主大大,首富女朋友,做我老婆好不好~”心狠手辣男二号许嘉舟,卖萌撒娇:“阿韵,等等我呀~我要变世界第一...
  • 几度秋凉
    几度秋凉非凡小说
    几度秋凉作者:满座衣冠胜雪正文第1章魏庄是个安静的小村庄,依山傍水,虽然离都城焯京只有一百多里地,却很安静。村中最大的富户是魏员外,一大半人也姓魏,属于焱国七大名门之一的魏氏旁支,虽然近年来魏家已无人在朝中做官,但地位仍在,国中五大世家与其他六大名门都与他们有姻亲关系,盘根错节的都是斩不断…
  • 娇娇女的古代团宠生活
    娇娇女的古代团宠生活
    [穿越重生]《娇娇女的古代团宠生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九熄(潇湘VIP完结) 第1章拒绝报恩 暮春多雨,淅淅沥沥地下了两日,今日终于放晴了,楚辞背上竹篓上山采药,她现在除了要养家糊口,还有救命之恩要报。 两天前,她还是中医世家的娇娇女,是顶尖医学院的高材生,却因为一场意外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