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晓涛】的小说是什么?
  • 继神者——神的黄昏
    黄昏的贤者txt
    神的宇宙因能量潮汐陷入混乱,生而为神者饱受折磨,唯有后天成神方能幸免于难,为了神域的未来,洛基来到了东方
  • 在失落的痛苦中成长
    在失落的痛苦中成长
    《在失落的痛苦中成长》完结 作者:流云飞天 刘英俊不想伤害待他恩重如山的大哥,跟不忍心让父亲的好兄弟伤心。想来想去,他只有放弃自己。这也是他在最痛苦最绝望的情况下,做出最无奈的选择。 第六天样阳顶天来看刘英俊时,和他说了几句话,他还是半死不活的样子。阳顶天叹了口气,走了。 第二天道上传来…
  • 魂机
    小说《魂机》TXT百度云
    灭世之战,乃是后世对于三十亿年前兽霸与盘神两人最后一场大战的称呼。兽霸有一子,名为兽天。因这场战斗所引起的时间崩溃,使得兽天被吸入时间的潮流之中,来到三十亿年后的另一个时代,改名为夏天。夏天因绝气症,无法修练所有能量,之后无意之间来到第十一
  • 魂机
    魂机
    《魂机》完结 作者:焰罗
  • 总裁霸爱:虐宠契约新娘
    nuè宠契约新娘免费
    父亲突然意外去世,遗体还未入土,一个陌生人拿着一份破旧的契约书出现,说:“准备好,三天后嫁给我们少爷!”父亲不在了,家庭收入锐减,...
  • 米吉多顿之渊
    周嗣泰向洋《米吉多顿之渊》
    当你凝视深渊,深渊也在凝视你,可你有想象过,当你必须踏入深渊之时吗?人类经历了惨痛而又绝望的经济构架崩塌与科技衰败。接踵而至的天启之灾,使之整个地球为之震动。在灾难中幸存下来的人们,为了抵抗天启之灾后不断上升的海平面,选择同聚在亚...
  • 山村小神农
    山村小神农聂风全文免费
    村头救了只狐狸。没曾想是只白天帮赚钱,晚上暖被窝的狐妖。从此刘晓涛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 缘海情空·逆子下
    缘海情空逆子
    第四十一章:好友死亡什么东西响?萧洛轩起来到处看了看,房间里没人。还好自己灵机一动,要不然真的就死在那里了。趁着没人来,赶紧接电话。从衣服里拿出手机来,响了很长时间了吧:喂,谁啊?萧洛轩特地压低声音,边说着便边四处看着。那个医生真够哥们,说的那么严重,看来以后这件事就过去了。是我你在哪?对…
  • 春色情迷:爱上女房东
    春sè迷情爱上女房东
    卢晓涛醒过来的时候后已经是傍晚了,前一天晚上一场惊险再是一场欢爱,接着照顾了喝醉掉的董洁心一个晚上,到了天亮才回了家,也实在是累狠了,没有换衣服洗澡,就着一身酒味汗味和体味,直接倒在了床上呼呼大睡。睡的还是迷迷糊糊的时候,被一阵饭菜的香味引诱醒过来,卢晓涛揉了揉有些发胀的额头,走出房间,看…
  • 鬼帝的霸道萌妻
    鬼帝的萌妻
    假小子陶晓涛因为姑妈送的生日礼物,居然让她成为了幽冥帝尊的妻子。虽然从此给她的生活带来了无数新鲜刺激,但也让陶晓涛慢慢失去了所有,闺蜜、同学、暗恋她的男友,甚至父母亲人,幽冥说要给陶晓涛世界上最美好的爱情,可是陶晓涛却发现他身上隐藏着无数秘密,而自己似乎也不是从前的纯情女孩,随着时间的推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