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晓辉】的小说是什么?
  • 江湖奇侠争霸
    武侠小说争霸江湖
    这是个疯狂的世界,每个人看似普通的人都有可能是将来的绝世高手,为了争天下第一。争得雄霸天下的荣誉所有身怀绝技的人都想争上这最后的舞台,许多武林的盟主,帮主为了争夺天下不惜一切代价暗算有名的江湖奇侠。许多奇侠异世前辈相助,伤亡无数看似简单的称为似乎比皇位还高。这场厮杀朝廷派出大半势力,确没能…
  • 超能总裁:爱妻千岁千千岁!
    H市与S市之间互通的高速公路上,一起三车追尾,造成两死一重伤的事件,已成为最大的新闻。前后两辆车的司
    特色都市玄幻小说,在浓郁古文与清新现言中穿梭,值得一读。禹侯族圣物精灵石之心被盗!全族面临灭顶之灾,疏影奉命至人间寻找。拥有控制世间全有生物神经系统异能的美少女,面对程熠骞无计可施,却不知道她的善良和单纯,已是最大的杀伤力!极品亲戚扎堆来!冷血和绝情中揭开身世之迷!上亿身家一夜化乌有,重振…
  • 魅影侠客
    魅影武侠小说
    关于魅影侠客:本故事一开始是介绍一名刚出道的律师,和他的哥哥。后续发展为查王小玉父亲的古画,古画里关于宝藏的秘密,那是在唐朝,改朝换代,小玉的老祖宗是唐朝最有影响力的大臣,在临死之前把宝藏的秘密藏于画中,后续老祖宗的儿女知道了秘密,却没有取出来,而是把事情弄的更加反锁。到现代,王小玉的亲戚…
  • 训夫如训犬
    训夫如训quǎn
    !书名:训夫如训犬作者:极地植物☆、楔子1、楔子凡是故事,总有个起因、发展、转折、□,最后才到结局。楔子的作用就是讲讲故事的起因。这个故事的起因就从转生殿前的那个等候大厅说起。在米青看来,这个等候大厅很像是银行或是医院的等候大厅。一排排的椅子,坐着一排排等候发落的魂魄。对面的一排排房间在叫…
  • 重生之平平淡淡才是福
    重生较平淡小说
    作者:水墨清薇幕医院的走廊里,人流穿行,手术室外更是人聚集最多的地方。谁也没注意到一道白影在空中飘来飘去,听到手术室里,有几个护士坐在一起聊天的内容,白影停下飘动,像是想要找什么答案一般。“现在的人真是越来越极品了。”“又发生什么事了?”另一位护士好奇的问道,医院里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这也…
  • 重生之平平淡淡才是福
    重生之平平淡淡才是福
    《重生之平平淡淡才是福》全集 作者:水墨清薇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幕 医院的走廊里,人流穿行,手术室外更是人聚集最多的地方。谁也没注意到一道白影在空中飘来飘去,听到手术室里,有几个护士坐在一起聊天的内容,白影停下飘动,像是想要找什么答案一般。 “现在…
  • 电竞之追梦少年
    电竞追梦之自由
    电竞之追梦少年-雨寂无声t
  • 寻找天使女孩
    寻找天使女孩
    每个女孩都是单翼天使,她们降临人间,只是为了寻找另一半翅羽。田晓辉有一个简单的理想:挣钱娶老婆。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他开始努力赚钱,当有人叫他“爆发户”时,他不以为然。当有人叫他“钻石王老五”时,他只是笑笑。当有记者称为他“神秘富豪”时,他才急了!喂!老婆!你在哪儿?&...
  • 婆娑世界
    法身千界pó娑
    婆娑世界(剑走偏锋)
  • 傲神(城逸)
    傲神txt全集下载城逸风
    作者:城逸风【更多免费】第一章落寞少年神州大陆那极为辽阔的疆域被分割成了照月、清风、辉影、冰寒四大帝国,与之相对应的是兰宗、荷宗、菊宗、梅宗,这四个屹立在神州大陆数千年的大宗派,除了这四大赫赫有名的宗派之外,也有为数不少的小宗门,亦或是依附在四宗之下,又或是在四宗夹缝之中求生。照月帝国位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