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晨明】的小说是什么?
  • 宇祖传
    小说《宇祖传》TXT百度云
    每个人都有烦恼,每个人都好奇没有烦恼的人是如何的,面对各种压力,人们呼唤神明的名字。我将自己的困顿与无奈写进这本书,塑造出青莲这样强大的人,这是我的希望,但实际上只是同主角一样,带着各种幻想,到头来都是失败而已。
  • 随心而来
    随心而动万法随心
    “会!当然会!不管你变成什么样,我都会一直在你身边的!”晨明哈了口气,坚定地说道。“嗯。我也是,我爱你,像这漫天的白雪,粘着广阔的土地,虽然我总有一天会融化,但我终究躺在了你的怀里。”随心捏起一个雪团,抛向远处。青春时期的爱情,往往是懵懂而又不可捉摸,残缺的回忆似乎永远断断续续。我们,在经…
  • 现代龙骑士
    晨明克丽丝《现代龙骑士》
    我家的猫会说话,家还有个偶像级别的精灵族美女,盗贼是我的助手,看门的是一条风系巨龙。这天,家里来了一个尊贵的客人,然后,他指着图片洋洋得意道:“买东西,就得好好选,所以我选好了,把这个买回去!我一看,强忍着想揍他的冲动,道:“祭祀阁下,这是美国的尼米兹级航母,你想买别人也不卖!而且你也没有…
  • 校园灵异事件
    筱祺颖浩《校园灵异事件》
    她,是一个来自农村的女孩,自从她来到这所高中后,她发现,这个学校有太多离奇的事了,食堂里的脚步声,宿舍里的头发,请笔仙......等等的灵异事件,让她感到这个学校的灵异事件太多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园灵异事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问剑三生情
    小说《问剑三生情》TXT百度云
    忘川河畔,三生石旁,一朵妖异的彼岸花缓缓绽放是前生注定的缘?还是来生未定的分?三千年来为谁等待?彼岸花皇为谁而开?一切的一切,今生是否能解开?霄轩少"
  • 神明悲歌
    张婉婉晨明《神明悲歌》
    神明带着微笑,期待的走进人间,下一秒却决绝的转身,冲进了地狱——在神明的世界里,不断奏响着神明的悲歌,沉重而哀伤。
  • 仙妃修炼记
    仙妃修炼记
    过去的所有需要忘记那些不美好的画面,关于未来,请握住我的手带你离开绊脚石的地方。白蝶莺为仙界的公主,尤亦晗为仙界的将军,由于妖族的不断侵入以及种种意想不到的时间。白蝶莺从此进入人间,沦为百转回折的命运,等待的是尤亦晗将她救出来。一切的巧合在冥冥之中就是一种缘分,需要的还是一份爱建立在彼此的…
  • 以生为名
    以生为名小说
    鬼节那天媳妇身上多了一个“草莓”,也就是吻痕,后来吻痕变成了痣,七天后她死了。然后我身上也多了一个“草莓”,但七天后,我却我叫王赢生,于鬼节头一天出生,我妈生我的时候难产。我的额头上有个胎记,家里人说那是死去的爷爷不愿我在鬼节出生,一脚把我从娘胎里踢出来的。我是从鬼手中抢过来的,从我24岁…
  • 神明怆歌
    张婉婉晨明《神明怆歌》
    神明带着微笑,期待的走进人间,下一秒却决绝转头,毫不犹豫的冲进地狱——这是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神明的怆歌正在不断的奏响,悲伤而沉重...
  • 转角碰见爱
    “嘿,停一停。本章节由芗`忖`暁`説`網www。XiangcunXiaoshuo.com提供百度搜索
    她第一天上学,就莫名其妙的被他定为是他的女朋友,她极力想要除掉这个称号。他,在她第一天上学的时候,就是想逗逗她,把她定为自己的女朋友,但他发现,他开始离不开她了。她在爱情路上的转角处,看见了爱,她突然发现,原来,最爱她的人,一直跟在后面,没有离开过她。让我们跟着鹿惜琳,一起找到转角处的爱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