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普德】的小说是什么?
  • 至高十四神
    人至四十 小说
    精灵的头骨在壁炉里燃烧,巨龙的尸骨被摆在大厅中当做装潢。穹顶上满是燃烧着的金色火焰,王座前遍布着被抽空了灵魂的铁卫。这些都曾是称霸着陆地与天空的种族,四个纪元过后,却只能安静地躺在至高神的领域,充当着无用的装饰。他们的眼中,是否燃烧着复仇的火焰?四百年前,在与罪神一战中,曾复苏过的十四古神…
  • 红月之馆
    红魔馆月球
    时间2100年,第三次世界生化大战后,人们在战后重生,人类的居住地也按人群被分成三部分,分别是‘保护圈’‘平民区’‘边界’三种不同的生活环境。由于战争时残留的辐射及人为的缘故,使得世上出现了丧尸、和变种异形,而对付这些怪物的人被称为猎人。这时一个流传很久的传说在人们当中传开,就是每整百年在…
  • 也许今生来世
    小说也许 未来
    一群活泼快乐的学生,因为一次书店买书而触发了一个隐藏在都市生活背后的隐秘圈子。快乐轻松搞笑的校园和家庭生活,在加上穿插在其中的悬疑探案情节,既有武功高强的校园学霸,又有唱跳俱佳的校园偶像......也许今生来世,尘缘未尽......
  • 傲娇嫡女不好惹
    傲妻不好惹
    她才是盛府的大小姐,却因变故沦为乡下丫头。以为再也不会踏入盛府大门。十五岁那年却迎来了他们的“邀请”。退亲?你们的如意算盘打得真好,我偏不如你愿。可她没想到阴差阳错惹上的冷面少爷,竟然是她名义上的夫君。就连想以身相许的公子,竟然也是名义夫君的弟弟。
  • 火辣宠妃:拐个王爷么么哒
    小说《火辣宠妃:拐个王爷么么哒》TXT百度云
    异世魂穿,她是北域国将军府的痴傻三小姐,却无人知晓她真正的聪慧。他是北域国最有权势和容貌的男人,却无人知晓他最在乎的是谁。初见,他身受重伤,绝色无双。她嘿嘿一笑,趁机敲诈:“想活吗?想活把你身上值钱的东西全给老娘放下!”
  • 拨云破天
    小说《拨云破天》TXT下载
    聚神阙,灌顶轮,入延龙,进玄道,拨云破天
  • 史上最强催眠师
    史上最强催眠mc
    当地球上首位特级催眠师来到仙侠世界后会触发怎么样的奇迹......当地球上各大高层势力在仙侠世界建立基地后,会引起如何惊心动魄的战争......当地球与仙侠世界的联系一一揭晓时,风阳又该何去何从............一切种种,尽在——《史上最强催眠师》
  • 渎神录
    渎神录
    你什么时候产生是你在看这本书而不是你才是书中人的错觉?你什么时候产生你还活着的错觉?如果不是你还活着你就已经死了。或许这个世界只不过是我给自己编织的一幕滑稽舞剧?神灵有禁忌,是因为,祂们,在害怕啊让我们点燃神像,把国王架在十字架上
  • 最强大老爷
    最强大老爷全文
    当法官重生成秀才,并顺便开启了明镜系统,从此只有他破不完的案子,没有他破不了的案子。还一路扶摇直上,成为晋国赫赫有名的青天大老爷。从此手持尚方宝剑,上审皇亲国戚,下斩贪官污吏,所到之处再无冤案。我叫李镜,明镜高悬的镜!...
  • 机甲大佬总觉得自己是普通人
    机甲大佬总觉得自己是普通人
    穿越到荒星十八年,白朱朱除了住在同一个星球上的三位邻居伯伯,就再也没有见过其他人。她一直坚信自己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普通人,平时除了修修机甲,杀杀虫族,几乎就没有什么其他的事情可做,直到她接到了联邦蓝海学院的录取通知书。·联邦机甲学院联赛中,一直垫底的蓝海学院队伍中赫然混着一位看起来无所事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