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景尚】的小说是什么?
  • 云夕瑶
    小说《云夕瑶》TXT百度云
    尘封千年的夙愿,解不开轮回之劫。一曲琴声伤满天,却是换不回心上之人,只为有缘而遇见。上古神器出世,即将改变天下。自古以来正邪不两立,随着上古神器出世,亦不知对这苍生是福是祸。此故事的开始便要从一修炼门派青云说起
  • 听说你很罩得住
    听说你很罩得住
    少年睁开眼眸,他的面前是这全新的世界星武大陆之上,无数势力汇聚在这令人热血沸腾的战争乐园。各方势力在这蹉跎变幻,群星璀璨,风起云涌的乱世之中各显其能,群雄逐鹿,搅荡风云。在这里,一幕幕人类与异兽的殊死较量,斗武师与星纹师的此消彼长在不断上演&helli......p;“战斗留下的伤疤总会愈…
  • 你见过蝙蝠的眼泪吗?
    小说《你见过蝙蝠的眼泪吗?》TXT百度云
    他,总是如谜般深沉忧郁地出现,淡淡的,说着永远没有温度的话语他告诉她,王子喜欢蝙蝠!而她,似薄荷般清凉舒爽的个性,一次又一次出其不意地闪动在他身旁,渐渐地、不知不觉中、这株不起眼的小草,慢慢地渗进他那颗冰凉冷漠的心她告诉他,薄荷是一种充满希望的植物!宛如天使!
  • 检察官的巧克力妻
    检察官的巧克力妻
    《检察官的巧克力妻》完结 作者懒淘宝 火儿怀着几分对巧克力妻的好奇,读完了八宝的《检察官的巧克力妻》,说实话,看得挺累!对于新人的稚嫩的文(火儿也是新人),我得抱着几分耐心。不多说,开始评。 先说名字。 应该说,这名字还算符合潇湘的特色,令人见之便思考这位巧克力妻,到底是位怎样的妻子,为什…
  • 闪婚老公太抢手
    闪婚老公太抢手免费阅读完整版
    新书《全民男神在我家》,那就是一个刁民与总统的荡漾故事!————他是两杠三星的一团首长,空窗五年,父母催婚。她是刚走出校园的职场新人,加班回去撞见自己的男友和闺蜜相拥相吻,果断分手。既然你未娶我未嫁,那不如咱俩结婚试试。“是妻子就该履行妻子的责任。”“不孝有三,无后为大,娶你就是为了生孩子…
  • 老公入碗来
    小说《老公入碗来》TXT下载
    他是两杠三星的一团首长,空窗五年,父母催婚。她是刚走出校园的职场新人,加班回去撞见自己的男友和闺蜜相拥相吻,果断分手。既然你未娶我未嫁,那不如咱俩结婚试试。是妻子就该履行妻子的责任。不孝有三,无后为大,娶你就是为了生孩子。出去穿得好看点是为了给我挣面子,在家你不穿更好更方便。闷,这个闪婚的…
  • 一闪成婚:首长的温柔陷阱
    一闪成婚首长的温柔陷阱txt
    ()()一闪成婚:首长的温柔陷阱是鱼歌写的浪漫言情类小说....今日特推联赛对战文:《忘恩首席腹黑妻》《检察官公主》《放倒腹黑首席:百亿女王妻》,随便赏个顶吧,谢谢!————他是两杠三星的一团首长,空窗五年,父母催婚。她是刚走出校园的职场新人,加班回去撞见自己的男友和闺蜜相拥相吻,果断分手…
  • 军宠妖娆
    军宠妖娆
    原名《一闪成婚:首长的温柔陷阱》他是两杠三星的一团首长,空窗五年,父母催婚。她是刚走出校园的职场新人,加班回去撞见自己的男友和闺蜜相拥相吻,果断分手。既然你未娶我未嫁,那不如咱俩结婚试试。是妻子就该履行妻子的责任。不孝有三,无后为大,娶你就是为了生孩子。出去穿得好看点是为了给我挣面子,在家…
  • 婚宠妖娆
    婚宠妖娆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他是两杠三星的一团首长,空窗五年,父母催婚。她是刚走出校园的职场新人,加班回去撞见自己的男友和闺蜜相拥相吻,果断分手。既然你未娶我未嫁,那不如咱俩结婚试试。“是妻子就该履行妻子的责任。”“不孝有三,无后为大,娶你就是为了生孩子。”“出去穿得好看点是为了给我挣面子,在家你不穿更好更方便。”闷…
  • 玫瑰亦可倾君心
    小说《玫瑰亦可倾君心》TXT百度云
    意外穿越,命于嫡女。因药结缘,一世纠缠。不近女色,只为等你。始于初见,止于终老。“玫瑰,若有来生,我们还在一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