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智云】的小说是什么?
  • 禁元劫
    禁元劫txt下载
    『无敌文,没有狗血,一路打过去。这是一个莽夫的故事。』劫临,无数年的布局,一朝打破。这宇宙想要不被禁元轮回,只能寻求超脱。骆铭,一个来自另外的世界的人,这个不属于这方天道管辖的人,又会与在这个所不熟悉的地方,燃起怎样的火花?天道为剑,大道为袍。骆铭:“你就是所谓的禁元?”禁元:“不是我,不…
  • 我在西游当圣人
    我在西游当圣人txt下载
    那些年,东皇太一还是个舔狗,西王母还是个小姑娘,那个男人出现在她面前:瑶池酱,吃棒棒糖吗?那些年,伏羲正在为解开初中几何而兴奋不已,那个男人已经牵着他妹妹的手出去放风筝了:小女娲,不要把龙宫二皇子挂在风筝上,要挂就挂大太子。那些年,岳父大人还在为自己有一个不见世人但美名天下的女儿而自豪,却…
  • 宛宛香
    宛香全文txt下载
    穿越生逢乱世,作为威震天下、重兵在手、一门忠烈、皇亲国戚唐氏一族庶出的连名字都没有的七小姐,她应该做些什么?种种花、养养狗,花前月下喝一口,不应该吧?难得碰上这出英雄横出的时代,秦宛宛想,说不定自己也能混出了个名堂来!要不,咱也试试?!1.第一卷初来乍到第一章还魂(一)“快,快,快,把她抬…
  • 软饭兵王
    谷谷南李易凡《软饭兵王》
    关于软饭兵王:他是低沉的大叔,悲怆而沧桑的男人、时刻准备着的退伍老兵搞笑不断,暧昧不断。
  • 逆仙天下
    逆仙天下
    《逆仙天下》 作者:红尘爱 从小有名无姓,跟着一个老仆幽居山林。 等老仆死后拜师路上坎坷波折,尝尽世间艰辛。 还以为自己生来就是孤儿,这一辈子注定了凄苦无助,却没有想到自己竟然有父有母,还是出身名家。 妮儿为逆儿,原来自己方出生便被标注上了不详的标记。 既然所有人都将自己当做了天地不容…
  • 侠尊风云之开天记
    小说《侠尊风云之开天记》TXT百度云
    末世的大陆,被魔氛遮蔽的天空,一位生活在神州的普通少年,禀持侠义、历经艰险、不改初心、舍身取义,终于破云开天的故事。本系列架构宏大,除此部之外,另有侠行天下之双龙会、侠义无双之斩魔录、侠骨柔情之群芳谱等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侠尊风云之开天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妖魔时代:开局选择复活司藤
    男主女主是李默,司藤,颜福瑞的小说是什么
    (全本免费)李默作为一个即将大学毕业的大学生,却因为一场时空虫洞而意外的来到了司藤的世界。而随着李默的到来,妖魔竟然出现了复苏的迹象,而面对即将到来的妖魔,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李默又该何去何从?注:司藤同人,但在司藤的世界观内加入了妖魔复苏等一下新元素,有些内容需要对原本的设定进行修改,不完…
  • 穿越之怜心无邪
    穿越之怜心无邪
    书名:穿越之怜心无邪 作者:东方允舞 内容介绍: 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有穿越的一天,更没想到自己会变成有名的长孙皇后,温润的李建成,史书中的真命天子李世民、变化莫测的隋唐时期,一直向往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的我该如何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和安生的方式 本书标签:搞笑灵魂冤家皇…
  • 炎宋
    烈日炎炎小说宋小兵
    辛亥志士,火药专家!穿越为南宋一浊世翩翩佳公子!家国破碎,大厦将倾,谁言独木不能支!天下事皆在少年心,且看他拯救抗元名将,调教“宋末三杰”,统金瓯,定乾坤,还我河山,再造华夏,挥一挥衣袖,又是一个炎炎大宋!
  • 剑指江山红颜
    红颜剑拔江山
    佛曰: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横扫天下;无耻者无敌!一个北大的高材生——杨晓枫,在一次意外中被莫名奇妙地穿越到一个陌生的世界,还要被人阴去一个书童,我考,他nn的,碰到的那些家伙还要在假装正经,那么,为了适应这个社会,我只好假装不正经了。在这里,女神、御姐、萝莉、熟女、侠女、郡主、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