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曲晴】的小说是什么?
  • 染指成婚:狼性总裁求放过
    染指总裁求放过
    新婚之夜,她怀上了丈夫以外的男人的孩子。她以为一场手术可以结束这个错误,却不想那尊贵的陌生男人从天而降。“曲晴,想打掉我的孩子?做梦!”那男人霸道强势,将她的身心都占有。可就在她准备好交出自己的所有时,她才知道,这一切,不过是一场算计和利用
  • 王牌兵王在都市
    都市王牌兵王有声小说
    “你开什么玩笑?一年的时间,我不成了废人了。”王乐大叫道,而且王乐一下子想到外面那么多的女朋友都好长时间没有去看,如今还不知道属于自己不属于,想到此处,王乐更是不敢在床上躺下去了。不过王雪娇和王心怡却死活不让王乐下床,还是死死的按住王乐。对付女人,王乐自有一手,双手一伸,顿时摸到了王雪娇和…
  • 记轻年
    成子木陈严《记轻年》
    年少时的美好,总会在时间的漩涡中慢慢沉淀,这世界有太多的风景,早已回不去当初的模样,哪怕你再极尽模仿,也唱不出曾经的味道。一场青春年少,太过美好,却终究不是结局,一场烟花过往,时过境迁,谁还记得当初的模样。五个小镇长大的少年,经历成长,苦涩,自由,执着,得到又失去,脆弱的心,被什么蒙上尘埃…
  • 马嘉祺:老婆总想分手
    向宁马嘉祺《马嘉祺:老pó总想分手》
    向宁以为,她和马嘉祺之间不过是一场交易,各取所需罢了。分手的时候,向宁转身就走,走的潇洒,走的义无反顾。谁知三年后,马嘉祺却放下自尊,开始追......
  • 你是什么妖
    家有妖妻大结局是什么
    李奥迷迷糊糊在河边醒来,发现自己一丝不挂,一翻身,面前的鹅卵石上有一双雪白晶莹的脚,脚趾头和蒜瓣一般白嫩可爱。失去了人生记忆的李奥继承了一个诡异的咖啡馆,从此开始了与各式各样妖精打交道的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你是什么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你是什么妖最新章…
  • 长公主穿成女配后高调出道了
    长公主穿成女配后高调出道了
    [穿越重生]《长公主穿成女配后高调出道了》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风在这里(晋江VIP完结) 排雷: 1.闲扯淡,爽文,不过脑子 2.花式全面碾压原女主 3.cp不是原来的男主,裴逸青是另外的人 ☆、长公主 纪揽月轻揉着眉心,细细地观察着周围的环境。 奇奇怪怪的装饰,会…
  • 长公主穿成女配后高调出道了 完结+番外
    长公主穿成女配后高调出道了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920完结 总书评数:1681当前被收藏数:5254 昭宁长公主纪揽月意外身亡,穿进了一本后世所写的大女主升级流爽文,成了一个嫉妒女主、爱慕男主的炮灰反派女配。 女主处处盖过自己,男主还对她倾心不已,书里的纪揽月手段频出,却都没用,最后反而作死了自己。 向来只有自己最出…
  • 分手后我被大佬惦记上了
    大佬的小祖宗又野又甜
    向宁被有心人陷害,心灰意冷,想了断生命,却被神秘男人霍先生救下。既然她想死不成,那她就要好好活着!她要依靠霍先生,让那些妄想害她的有心人付出代价!当前任找上门来,向宁靠在化妆台上,笑的妩媚动人,跟了霍先生后,我才知道什么叫男人。霍先生疼我,要什么给什么。宁宁,霍云琛是商人,他只是在利用你赚…
  • 向宁霍云琛
    向宁霍云琛野路子
    一年前,向宁遭遇双重背叛,跳楼不成,竟遇上神秘大佬。幡然醒悟,向宁决心好好活着,跟着最权势的男人,开启复仇之路。没想到复仇不成,大佬就已经腻了“向宁,你跟我多久了?”向宁伸手搂住男人脖子,“霍先生问这干嘛,难不成对我腻了?”“分手后我把你送出国,不再联系。”男人抽出提前准备好的支票。
  • 长公主穿成女配后高调出道了
    长公主穿成女配高调出道了 小说
    蹲下预收可以嘛~【专栏里哒《上辈子捡的猫是下辈子的影帝》】昭宁长公主纪揽月意外身亡,穿进了一本后世所写的大女主升级流爽文,成了一个嫉妒女主、爱慕男主的炮灰反派女配。女主处处盖过自己,男主还对她倾心不已,书里的纪揽月手段频出,却都没用,最后反而作死了自己。向来只有自己最出挑,从未被压过风采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