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曹华】的小说是什么?
  • 逍遥小都督
    逍遥小都督完整
    新书《世子很凶》,大佬们支持一下。“以前我是大宋的夜天子,现在我只想做个好人。”身为珠宝商的他,穿越到类似北宋末年的乱世,成为一个古代权奸,前身恶行累累结仇无数,面对诸多想要将他杀之而后快的美人和名士,他为求自保说出了这句话。事实上他一直在努力证明自己是好人,不过细节上可能出了些小问题,一…
  • 重返文明
    小说《重返文明》TXT下载
    家中的变故使我不得不提前结束了部队生涯,还不等我走出阴霾,一场突如其来的灭顶之灾骤然席卷全球。我叫臧志杰,我所肩负的使命不容我喘息片刻,在恶劣的生存环境里,我与其他幸存者一起,与无处不在的活尸缠斗着,只为建立一个真正的安全区。我本以为,众志成城,所有人竭尽所能的努力,会让世界变回原有的模样…
  • 穿越成草进化妖帝
  • 机器人的旅行世界
    机器人的旅行
    我是一个机器人,在世界里到处旅行,意外发现自己身体的变化,成为世界的强者
  • 娱乐明星奶爸
    娱乐明星奶爸
    17KVIP20211123完结 6.5万粉丝值 穿越平行世界,先来一个失忆套餐。 创建的乐队因为太凉被公司雪藏,喜欢的女孩为了追求梦想也离开了他。 作为一个穿越者,王敬轩简直丢光了地球人的脸。 不过还好,他也不是一无所有,至少身边多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当前世的记忆再次复苏,看着身边可爱的…
  • 娱乐明星奶爸
    “爸爸怎么啦!快醒醒甜甜害怕!”一道稚嫩,带着哭腔的声音传入王敬轩耳中。昏昏沉沉的王敬轩感觉到一只软
    穿越平行世界,先来一个失忆套餐。创建的乐队因为太凉被公司雪藏,喜欢的女孩为了追求梦想也离开了他。作为一个穿越者,王敬轩简直丢光了地球人的脸。不过还好,他也不是一无所有,至少身边多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当前世的记忆再次复苏,看着身边可爱的小萌娃,还有电视里已经成为当红花旦的女儿母亲王敬轩默默的站…
  • 撩你入怀
    撩你入怀
    真香定律真的是谁都逃不过,周扬没想到最后自己还真打脸绝对不喜欢唯荨这句话,三年前拒绝了人姑娘,三年后还得舔着脸去把人追回来!唯荨难得喜欢一个人,鼓起勇气倒追,结果被拒绝了!唯荨在家颓废一个星期之后,也就翻篇了!身为摩羯工作才是真爱不是吗?!谁知道三年后人又追了过来,而且有些三分钟热度的唯荨…
  • 我的姐姐超凶
    凶悍的姐姐
    即便重回一世,拥有数不尽的财富,但是在重组家庭的姐姐眼中,周逸都是个小孩。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是首富,也没有人知道他的权势滔天。“你们别惹我,更别碰我的姐姐!”很多人以为周逸只是纸老虎,直到身份被曝光的那一天
  • 道无止尽
    道无止尽小说下载
    作者:聂小刀001章穿越福利这还真是人生如梦,寂寞如雪啊!人生的大起大落,实在是太多了,这光怪林立的事情,不是拥有大心脏的人,还真不是那么容易承受的住滴”张枫身穿着一袭青衣道袍,盘膝坐在一块大石头上面摇晃着自己的头喃喃自语着。“啪!”张枫两根指头中一动,一缕火焰悬浮指头上,绕是张枫这几天已…
  • 道无止尽
    张枫小艾《道无止尽》
    无良宅男张枫带着一颗隔三差五就向着自己体内塞功.法的火球穿越到了修真世界,虽然没有得到什么《御女心经》之内的牛叉功.法,不过当别人还在为一件灵器,道器拼死拼活的时候,张枫却已经拥有了海量的仙器。当别人正在为了一个美.女抛头颅洒热血的时候,张枫却已经被美.女给逆推了很多次。用张枫的话说:“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