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曹秦】的小说是什么?
  • 白玉兰还那么香
  • 我能幻想成真
    我能幻想成真 小说
    这道题怎么这么变态!这个选A,出题人一定故意放在A让我不敢选,这个选D,出题人一定故意放在后面让我浪费算前面选项的时间......考试成绩出了,我居然蒙的全对!咚咚~“同学,考试醒醒!”监考老师敲敲桌子,把趴着睡着的赵小云叫醒了。看着完全还是不会的化学,赵小云不禁想到刚刚的美梦,“如果我幻…
  • 觅世寻梦
    寻觅小说改编的纨绔世子妃
    请读者等书养胖了才看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切勿带入
  • 三国之魏主曹氏
    三国之魏主曹氏
    东汉末年,烽火连天,诸侯逐鹿,曹昂无意间来到了这个时代。且看我如何撵刘备,揍孙权,一统江山,君临天下,舍我其谁——曹昂
  • 平行宇宙之禁典图书馆
    李人山徐晓倩《平行宇宙之禁典图书馆》
    《禁典》乃是上古时期失传或是禁忌的书籍,拥有着毁天灭地的威能,而聚集世间一切《禁典》的图书馆其作用可想而知。一位少年手里拿起象征着末日的书籍,诉说着类似于诅咒的可怕话语,天地随之破灭,万物随之凋零。(以上都是作者脑补,正式情况如下。)可以说只有小黄书才能拯救世界,当然运用不当也可以毁灭世界…
  • 混沌传奇
    混沌传奇全文txt免费下载
    在加入一款名为《混沌传奇》的游戏后,邢风首次选择职业时便遭遇古怪的“角色体质虚弱”提示,阴差阳错之下拥有了双职业与身份。而在出生地,邢风却放弃了五天的黄金升级时间选择了疯狂送死。出现在龙城后,已落后五天的邢风如何在这混乱却充满机遇的世界闯出自己的天地?无数值的生命机制、强大的生物兵种系统和…
  • 无名字的悉尼童话
    童话角sè四个字的名字
    我觉得人的一生,所有的一切都有了应有的份额,就像中国古代的称骨,生辰八字算出来主几两几钱,今生该享用多少财帛粮食。我曾经吃饭无海鲜不欢,结果我18岁的时候医生宣布我得了严重的皮肤过敏,今生不能再吃海鲜,牛羊肉,我不相信病好以后又去吃了最爱的螃蟹,等待我的就是一个星期的吊针,还不是普通用药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