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曾岳】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之乱入鬼神
    小说《无限之乱入鬼神》TXT下载
    《无限之乱入鬼神》故事提要——z大万岁。开本无限流,当然要顶礼膜拜了。但是,无限恐怖是属于美国电影的。王牌进化是属于日本街机的。那么乱入鬼神就是中国神话的。这里是神话的世界,没有生化危机,更没有魔戒,这是完全属于华夏的文化,有的只有封神演义,西游记天道:“你霉运滔天,做个适合扫把星,丧门神…
  • 龙之海上帝国
    重生之海上帝国
    (原名:中华之海洋时代)中国人在大航海时代海上立国的传奇!一个新的时代,改变传统中国朝代更替模式,由海洋统一大陆,海洋时代即将开始。自由摄影记者尹峰,因采访意外成了恶俗的穿越一族,落到了明朝万历年间的天涯海角。原只想凭通事翻译的本事混日子,但遭遇了西班牙殖民者对华人的吕宋大屠杀后,尹峰带着…
  • 妖妃今天又在祸国
    妖妃今天又在祸国
    她本是27世纪末的AI战士,却因与人类战争意外卷进了虫洞,无意成为了杀手王爷的心头宠。他娶她为妻,宠她入骨,却发现怎样都走不进她的心,暴怒下,南宫文曜一把将林依瑶推到在床,笑容邪魅,戳了戳她胸前的智能语音碎片:“敢问夫人,这是什么?”林依瑶面无表情,眼底却浮现一抹鄙夷,“王爷,这是智能语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