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曾有财】的小说是什么?
  • 奈何桥畔钉子户
    奈何桥畔钉子户
    阿峦是个小姑娘,她开了间很小的杂货铺子。不太会做生意的阿峦与那间破破烂烂的杂货铺子一起在奈何桥畔存在了千百年,是名副其实的钉子户。杂货铺子的生意红火碍了旁人的眼,总有刁民想毁了它。为了保住铺子,阿峦咬牙跺脚地把镇宅宝贝送了出去哪知她前脚才献宝贿赂了大人,后脚衙门里就换了人。新上任的朱华仙君…
  • 捡了一个鬼世界
    捡了一个鬼世界
    一位苦逼少年偶然间捡了一个死气沉沉的鬼世界,随着不断成长和探索,他发现了诸多不为人知的惊天之秘!其中包括还有其他平行宇宙存在......且看苦逼少年如何带着神秘灵珠和逗逼三人组,一路镇压各天骄,横扫诸天万界!开启修复宇宙流之大篇章!逗逼三人组:冯大胖:“我虽然肥,但我也有腰围,且胖且珍惜!…
  • 天元论
    天元论
    风起云涌,东荒巨变。何人得势,何人猖獗!当邪恶已披上了正义的面纱,唯有打破这世间的枷锁!颜笩看着灯火通明的东华宗“今日之仇,来日定将百倍奉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