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月昕】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老公是戏精
    小说《我的老公是戏精》TXT下载
    【甜死人不偿命】“老婆,我饿了,求喂我。”某男托腮说。“老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怎么了?”她皱眉。“你今早没有亲我。呜呜。我受不了这委屈。”某男装哭,热泪好似三千尺。她赶紧抱住老公么么哒:“行了吧?”“不够,我要么么哒你一辈子。”某男露出了邪魅一笑
  • 腹黑少爷:甜心宝贝,回家啦!
    小说《腹黑少爷:甜心宝贝,回家啦!》TXT百度云
    逃婚当晚,她被陌生帅哥所救,可是怎么都没有想到,这个陌生帅哥就是她指腹为婚的未婚夫。第二天,他就转学到了她所在的学校。从此——“艾辰,那瓶水是我喝过的!”“我不介意。”月昕雨怒,你不介意我介意呀?!“艾辰,你居然偷亲我!!”“我不需要你负责。”月昕雨抓狂:该被负责的人是我好吧?“艾辰,这结…
  • 邪医狂妻:金牌驭兽师
    邪医狂妻金牌驭shòu师txt百度云
    当医毒双修,邪佞狡诈的她穿越到苍家傻小姐苍云舞身上——堂姐骗她去后山吃烤肉?一把天堂火烧了!十六岁就成亲?滚,单身生活不解释!再敢说老娘傻,老娘毒死你们!什么?你要老娘负责?被看光的是老娘,你丫的还找老娘负责!“换本君负责。”站在她面前的俊美男子平静回道。苍云舞:行,先去给老娘的魂兽洗毛吧…
  • 月之狼心[txt完结]
    月之狼心[txt完结]
    月之狼心[完结] 作者:轩辕巫巫 如果他不是月族的人,他或许还能成为自己的好情人,但是彼此的身分注定了没有好的结局 月族族长男男而生一脉相承,到了月昕晨这一代,命定之人竟然是敌对已久的黑族首领! 原本呆呆的月昕晨,一步步踏入柯豪的陷阱中,不仅成了他统一狼族的一颗踏脚石,还因此引来一场灭族…
  • 妖妃马甲又掉了
    妖祖你的马甲掉了小说
    意外穿越,成为将军次女,等等,怎么都是这种套路?听闻妖族暴戾狠绝,凶残蛮横,可这个温驯乖戾的妖人是怎么回事?一朝梦醒的她,完全换了个人!打遍欺负过她的人,顺便收拾那些越界的妖怪。修炼升级,妖兽萌宠,灵丹妙药等等,通通收入囊中!一路杀妖......打怪升级虐暴恶人!“你是妖,认命吧。”“是吗…
  • 枫之子
    小说《枫之子》TXT百度云
    《枫之子》故事提要——神之大陆的绝世天才k枫被其兄k斯陷害,身体惨遭摧毁,灵魂也被封印。其父更是被强行夺去了神王之宝座,k斯从此统治了整个神之大陆。一千年后的今天,k枫的灵魂在平晋大陆人族转化为人族帝王之子亦枫并由此重生,但由于能量遗失过多,记忆被封印。从此重生的亦枫将踏上解放封印,寻回失…
  • 寻龙迷影
    小说《寻龙迷影》TXT百度云
    龙王山,预示龙王,中国各地有数座。而昆仑山,又名祖龙山,也是与龙有关,但为何会出现这么多龙山呢?让我带你去东北老林子里兜一圈,看看到当年731部队留下的东西。让我带你去苗疆溜达溜达,看看草鬼婆与巫蛊的传承。让我再带你去看看,华夏之龙,为何经久不衰,成为图腾之首。一个看上有些乱伦的男孩,再走…
  • 重生公主王妃之归来的复仇
    重生公主王妃之归来的复仇
    他为了她的庶妹慕清挖她双眼,亲手杀了她还未出世的孩子,重生归来,看慕惜璃如何踩渣男,虐庶妹。前世的敌人阴差阳错成为自己的爱人
  • 狼请多爱我一点
    狼请多爱我一点
    《狼请多爱我一点》完结 作者:巫零 第一章 美如仙境、风景如画的森林中,出现了一幕与此很不相配的场景,两名男子在林中的纠缠对决着 “喂兄弟,不要走得那麼快?”衣着非常鲜艳的男子带着调笑的口气,戏弄着前方不想再与他纠缠不休的男子! 而男子一向机警的神经告诉他面前这个看似花俏的男子,一定是来者…
  • 永夜篇章
    巴黎夜游 篇章
    十八年前,一个寂静的夜里,接连几道天雷划过天际,天空中出现了一个短暂的漩涡,全球的热武器尽数失灵,地球如重新启动了一般,世界核平就此成为了过去式,后来,人们称那天为重启日。十八年后,风雨夜中,所有人的脑海中都出现了一道选择题。你,想拥有超能力吗?YES/NO从那一天起,全球进化时代拉开了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