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朗特】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无敌帝国
    都市之无敌帝国免费阅读
    《都市之无敌帝国》MK星国的航母还敢嚣张,航母杀手霹雳21导弹招呼着;寒国还敢装逼,先灭了再说!敢拍卖我HT星明园文物,特种兵,给我干掉他!...
  • 名门boss的私宠:早安小娇妻
    小说《名门boss的私宠:早安小娇妻》TXT百度云
    豪门流放女归来复仇,华丽翻身却惹上豪门权少。传言,他是世界上最残酷的男人,十恶不赦,权势滔天;同时又是最痴情的男人,危险缠绵“我喜欢聪明又勇敢的男人!”她推开他袭来的唇,“我来救你还不够勇敢?”“聪明呢?”权大BOSS深度索吻,“你以为这是谁的策划?”她咬牙切齿,“如果我爱上了别人?”他超…
  • 腹黑权少:独宠冒牌贵妻
    权少独宠黑道狂妻
    25年前,蜀省南下一对打工许家夫妻,在特区南港市医院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在护士给婴儿洗澡时候出错,把另一对在南港创业的萧家双胞胎女儿,换错了一个,这一下,改变了四个孩子的命运。打工许家夫妻回到了家乡,在社会的底层。创业夫妻萧家打拼发达,成了当代成功的富豪。25年后,萧家大女儿萧芸旅游时意外…
  • 死灵复仇者
  • 终暮
    作者暮终小说
    2017,举杯,英雄们迈出第一步!2019,持剑,猎杀末日拯救地球!“即使在这个虚无缥缈的世界中空无一物,依然有我陪着你呐。不要放弃,好吗?”她在烈火和鲜血中抚摸着他充满血渍的脸,在他耳边轻语。握紧了他抓着剑的那一只手,挥剑!我是第四百三十五代记录者水戟,很荣幸可以担任第四时代最后的记录者…
  • 法爷,给其他职业一条活路吧
    法爷给其他职业一条活路吧全文免费阅读
    全民进入成神游戏,殊不知背后晴藏阴谋!苏慕开局获得无限技能点!并且可以学习任何技能!M此,苏慕成为了一个“全职法爷”!“什么?我打这家伙还没破防?”“靠,这个法师居然能隐身?”“天寿啊,他一口奶把自己加满了!”“法爷,求求你了,别秀了!”苏慕看着自己那满屏的技能笑了起来。自己要不要给其他职…
  • 我都成神了,你们还在升级?
    我都成神了你还在升级txt下载
    (本书网游无女主爽文无限技能宏大世界观)游戏复苏,苏慕开局就拥有无限技能点!并且成为了一个全职法爷!当别人还在升级时,他早已成为了神!“不就是一个法师嘛!什么?我没破防?”“夭寿啊,他
  • 开局就是最强法师
    开局就是最强法师神途
    成神游戏开启,《神途》降临,全球数字化的时代,世界游戏复苏苏慕一开局就获得了无限技能点,各种技能瞬间全S级他成了当之无愧的最强法师,横扫全场太过于高调也又不利,他在考虑,要不要给其他职业一条活路呢?
  • 系统:我一出场就是最强法师
    小说《系统:我一出场就是最强法师》TXT百度云
    读书简介成神游戏开启,《神途》降临,全球数字化的时代,世界游戏复苏苏慕一开局就获得了无限技能点,各种技能瞬间全S级他成了当之无愧的最强法师,横扫全场太过于高调也又不利,他在考虑,要不要给其他职业一条活路呢?
  • 全民网游:开局无限技能点
    小说《全民网游:开局无限技能点》TXT下载
    (无女主+爽文+无限技能)成神游戏开启,世界游戏复苏。苏慕开局获得无限技能点!并且可以学习任何技能!从此,苏慕成为了让人闻风丧胆的法爷!“什么?这个法师居然能隐身?”“夭寿啊,我打他竟然没破防?”“靠,他一个技能把我们都秒了?”“法爷,求求你了,别秀了!”看着自己那满屏的技能。苏慕托着下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