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朝山】的小说是什么?
  • 跳崖后,前夫悔不当初
    小说《跳崖后,前夫悔不当初》TXT百度云
    追妻火葬场,换男主。仙门都知,无妄山的新任掌门裴长清有一妖妻,乃是狐族三公主洛樱。后来仙门与狐族大战,狐族败落,洛樱成了仙门的阶下囚,被当做牲畜一样关在牢笼里,送到了裴长清面前。裴长清带她回了无妄山,封禁她的妖力,让她做卑贱的婢女,拿她替心爱的小师妹挡妖兽,取她的心头血给小师妹疗伤。她做小…
  • 青春的证明
    青春证明
    作品:青春的证明作者:[日]森村诚一内容简介:作者简介:森村诚一,1933年生于东京郊区的崎玉县,青山学院大学英美文学系毕业后,在新大谷等几家五星级饭店人事服务台管理工作。1967年以《大都会》走上文坛,成名作《高层的死角》获1969年“江户川乱步文学奖”,《腐蚀的构造》获1973年“推理…
  • 少更不知春台深
    静儿秦小三《少更不知春台深》
    甫少更大梦初醒发现自己变成了“娘娘座”中的药人
  • 时间管理局的妖魔鬼怪们
    帝辛南泽《时间管理局的妖魔鬼怪们》
    十万年前地府突然关了门,一个叫时间管理局的庞然大物横然出世。这里局子里,神魔精怪啥啥都有,作为其中一员的凤浅浅,愣是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东西。她自黑暗中醒来后就已经在管理局了。没有记忆,没有过去,所以这妹子的日常就是骚扰局里的其他神魔,逼着他们给她讲故事!(短篇集,神魔精怪人的恋爱故事,每篇…
  • 回到原始搞基建
    回到原始的小说
    末世十年,乔羽在战斗中丧命。再睁眼,她穿到了原始社会。身为部落首领的阿父山被老虎咬伤,与山矛盾极深的青狼欲取而代之。乔羽二话不说,上山打虎,取得了部落首领位置。制陶器、搞种植、搞养殖,乔羽带领部落安然度过了最难挨的冬季。乔羽迁移部落,建筑民居,开垦田地,发展渔业和养殖业。她改进武器,挖壕沟…
  • 兄弟丼
    小说《兄弟丼》TXT百度云
    χīàósんǔó.ǔк゛《兄弟丼》“真是没心没肺啊那个女人。”许安靠在墙上讽刺地扯起嘴角,他瞥了一眼旁边的许城,“你甘心就这样将她拱手让人吗?”许城死死地盯着你的背影,看着你轻盈地扑进别人的怀里,心内一阵撕裂的痛楚,犹如有猛兽在凶狠地咬下他身上最柔软的肉,一向温润如玉的双眸在不知不觉间目露…
  • 逝红颜 [txt完结]
    逝红颜 [txt完结]
    逝红颜[完结] 作者:A绫 在这个森林里,一切似乎都安静了下来。 闪烁着动人色泽的紫砂停滞在森林的土地上,人们惊愕的还来不及反应过来时,缓缓流进森林里的风已经托起了它们。就在盘旋飞起的那一刹那,紫色的流砂瞬间变成了粉末飞逝在空中,如星火般葬在了森林的每一个角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