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木倩】的小说是什么?
  • 古谣
    男主女主是李青阳,木倩,叶天宇的小说是什么
    来自边缘小镇的少年,流落在外的世家弟子,为了揭开身世之谜,在修炼之路越走越远。前世今生的纠缠,让他不得不前行。为了所爱的人,他无怨无悔,付出一切;为了一个承诺,他上穷碧落下黄泉。师门重任,平生宿敌,因果纠缠,一切的一切,仿佛冥冥之中有一只大手,主导了这一切......
  • 神虚武帝
    木倩洛霜《神虚武帝》
    人族十大武帝各据一方。再有东域黑龙王,南域裂天虎,西域通天树,北域天狐族等各大族群势力。神荒时代末端,世间动荡,神物涌现,妖孽横生。前世武帝万离,受圣物圣灵珠庇护,重生降临,修无上法诀,再入巅峰。武帝入世,再览世间,万离:“神物三魂厌世灯?我要了!”“天狐族圣女,无垠圣体?正好身边缺个侍女…
  • 飞主流史
    飞主流史
    《飞主流史》完结 作者:双满天下 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 听听音乐聊聊愿望 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 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
  • 万血剑尊
    龙血剑尊小说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万血之中我称王,诸天万界我为尊!这是一个血脉武者为尊的世界。一代剑王被他的师傅杀死后,灵魂不灭,重生归来!怀无尽愤怒,修《不死剑经》,融万古龙血,踏上王者复仇之路“纵使你飞升诸天万界,我也要将你碎尸万段!”
  • 太极天尊
    太极天尊 小说
    这片大陆有人,有妖,有魔,有亡灵,人修阳气,妖修阴气,魔修戾气,亡灵修死气他是人与妖之子,却能同时兼修阴阳二气,能吸死气,能炼化戾气,阴阳二气入丹田,死气戾气化作点,九九归一形成太极境界比我高又如何,我一拳破之。要与我比背景,人族人皇是我爷爷,妖族妖皇是我外公。这大陆出现的第
  • 末世:人类最后的进化
    生化末世类的小说
    天地异变,未知生物降临。热武器失效,面对不可战胜的“神”,是甘愿被净化和奴役,还是靠自己来保护自己的家园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被迫进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人类最后的进化》还不
  • 缚心不悔
    缚心免费阅读
    一阶巫域,二阶泅域,三阶地域,四阶炼狱,五阶残域,六阶魔域,七阶神域。逐阶递增。在这个世界上往往有些东西是人们所未知的,而他们就是其中之一。七阶本性不坏,但是于人类而言他们实属异类。唯有‘她’才能阻止所谓纷争。那一年,她无意间闯入了他的心扉,他不知不觉地入了她的眼。三年后,再见时,她已不记…
  • 七阶神域
    魔域十七阶
    那一年,她无意间闯入了他的心扉,他不知不觉地入了她的眼。三年后,再见时,她已不记得他,他已不认得她。最后,他认出了她,她却像不曾认识过他一般。他努力的去追寻她,却一次又一次的错过了。到后来,才发现原来他们的命运在孩童时期就互相绑定。可是,这并不美好,因为他们都是‘七阶’的棋子。先是巫域,再…
  • 医妃当道:四皇子宠上天
    宠妃当道皇上
    “这天下给你!”“不要!我要悬壶济世!”“我陪你!”阴谋算计不敌她嫣然一笑,医妃当道,悬壶济世亦能够拯救四皇子这颗飘零的心她身世离奇,究竟是有心为之还是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