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木菁】的小说是什么?
  • 韩娱:你是我的白月光
  • 万道凌云
    姬月木菁《万道凌云》
    邪族入侵,圣域崩塌,万年之后,命运轮回。亘古传承的浩瀚之界中,群雄荟萃,万族林立,大陆多如繁星少年自异世而来,左手嗜魂,右手洪荒,负垂天之翼,燃不死之血,屠戮天地。“既然这天太高,那我就捅破了它命运,只能掌握在我自己手里,天算个什么!?”
  • 陈情令之云深那些事
    陈情令之云深那些事
    禁止抄袭自金光瑶一事真相大白,魏无羡会何去何从?蓝忘机会挽留魏无羡吗?后续会如何?一天几更,看心情。
  • 师兄,爱恨难将就
    师兄,爱恨难将就
    世间最是感情伤人于无形,李颜想着这可能是打败他的唯一方法了。殊不知,后知后觉的她早就成了他的盘中餐。李颜气呼呼的说道:“我以为,你一直将我当作亡妻的影子,谁知你不光嘴皮,还会揣着明白装糊涂!”若是不糊涂,何来你的投怀送抱。这是一个郎有情妾有意的故事,情根深种,甜而不腻。20章之前节奏比较快…
  • 幽谷仙踪
    幽幽剑仙谷 仙影神踪
    (此书所有章节免费。)众仙皆道他虚无寡淡,万事心中不起波澜,却被南华仙翁送来的这女娃弄得头疼不已,当神祇预言再次现世,他凝眉自问:这数万年间,我可曾遗忘了什么......她身附最上层封印,冥冥之中受人指引来到他身边,到底是命运纠葛?还是劫不可避?亦或是......因为一段被她亲手抹去的历史…
  • 鬼妃计
    小说《鬼妃计》TXT下载
    活了三生三世,轮回了三次十八层地狱,还有比她更惨更倒霉的吗?她曾经是小鬼,但她心里更住着一个恶魔。不过还好!她现在已经是个人了而且还是个绝代风华的美人,在她这得称蛇蝎美人。诓骗前世夫君,勾引小叔子,调戏魔君连小老百姓都不放过,她人身鬼性魔心鸡飞狗跳的祸害人生从墓穴里爬出来那一刻开始重新改写…
  • 惑世妖姬乱绯城
    妖姬惑世子免费阅读
    她们,是穿越而来的异世孤女,情同姐妹,有着惑人音容他们,是这个世间的强者,表面称兄道弟,私下却各自为政,步步为营她们遇到他们,是命中注定的姻缘还是无法解开的死结?————————————PS:此文穿越,带少许玄幻。女主不万能,不小白。乃温馨甜蜜1对1宠文此文正文已完,关于‘沫星辰’这个笔名…
  • 女人,这是末世呀
    言乐言韵《女人,这是末世呀》
    末世为皮,甜饼为馅末世中,机缘巧合之下,言韵救下了一个和自己妹妹差不多大的小姑娘,奈何自己魅力太大,这小姑娘居然追到自己家,要当自己的媳妇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