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朱慈炫】的小说是什么?
  • 新南游记
    南游记在线阅读
    《新南游记》故事提要——从云南到缅甸再到暹罗,陆地上险象环生。从广南岛到了婆罗洲,海面上风云骤起。融骨谷轿顶山还有险山恶水,我依然一往无前,惜别绝色佳人,笑拒国王宝座,都因心中有大明。妖魔的长生不老梦,我念经文解,化险为夷。诡计小人居心叵测要害我性命,生死之交助我脱险。
  • 移明皇帝
    移明皇帝
    朱慈炫魂穿成天启皇长子,却是魏忠贤眼中钉,欲除而后快。幸赖危机预警系统,才得存活。财经生出身,攀不了科技树,玩不转政治,更无意皇位,却被魏忠贤逼上皇位。做了皇帝,却不想做皇帝的事。信王叔,朕南下,北方留给你,你玩你的,朕玩朕的。朕就捞点银子,做做移民工作,把大明往南移移。
  • 应是旧时月
    男主女主是吴应熊,朱慈炫,吴青的小说是什么
    文艺版:前朝旧事,岂容我一介小女子置喙;来世今生,皆是历史轮回清梦一场。梦里梦外,家仇国恨、爱憎纷扰与我何干?我想要的,从来都只是回家罢了。谁的执念谁的痴缠,又是谁应了谁的劫?小白版:啥,我一代天之骄子竟然沦落为浣衣婢女?啥,我国色天香竟然有个俗名叫明月?啥,狗熊和妖男只能打包一只回家?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