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朱洪章】的小说是什么?
  • 逐清驱洋
    逐清驱洋 小说
    天历甲子十四年夏,清兵轰开天京太平门数十丈,这座在长江沿岸咆哮了十一年的国都最终陷落,忠王李秀成携幼天王洪天贵福仓皇出逃,最终不幸被捕殉难;堵王黄文金一代天朝悍将,苦守湖州三月,伤重罹难;遵王赖文光游骑兵败齐鲁;侍王李世贤、康王汪海洋同室操戈、祸起萧墙谁才是这末代天国的最后守护者!?天历甲…
  • 垂钓超能力
    垂钓超能力无弹窗
    我叫宁海洋,本来是钓鱼业余爱好者,可是自从有一天我钓鱼的时候不小心钓了个妹子上来之后,我钓鱼就再也没钓上来过正常的玩意儿。能透视一切的眼镜,能喷出火焰的异能。能强身健体的丹药,能白日飞仙的功法。当然,这都不算啥。我还钓上来一个妹子,口口声声自称是龙王的三公主,不但哭着喊着要和我同居,更重要…
  • 回不去的乡村
    回不去的乡村
    村寨,是我们乡村社会的基石。我曾经最大的梦想,是把寨门一关,管他春夏与秋冬。信步闲庭,看冬去春来,看叶绿叶黄,看日出日落,村寨,曾经是喧嚣的,热闹的,温暖的。在“打工潮”、“进城潮”的双重冲击下,村荒,已是触目惊心。昔日那种满满一寨的人间烟火气,已经一去不返。这是一个时代的印记。文斗寨曾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