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朴世勋】的小说是什么?
  • 卡萨布兰卡的选择
    天灰蒙蒙的,一块又一块的乌云在天空中快速地移动着,路上的小树苗在狂风中左摇右摆,每一瞬间的摇晃似乎都
    她,一个被丢弃的人,一个伤痕累累的人,以为自己终于可以得到幸福的生活,但世事难料,为什么就是有人要破坏这一切呢?为什么要伤害她最爱的人呢?他,一个上流社会的子弟,却为了一张海报和她过不去。看着发生在他的好友和她之间的一切看似爱得死去活来的一幕幕。她,有着一张天真的笑脸却步步为营,冷笑的背后…
  • 我不是废物,是武道之神
    我不是废物,是武道之神
    天元大陆,武道修仙的世界,门派林立,高手如云。李牧出生武道世家,却天资愚笨,是个远近闻名的废物,受尽欺负。父亲骂,兄弟骂,族人骂,外人也骂。心灰意冷之下,花天酒地,只想苟活到死。直到有一天,莫名遭人追杀。上天入地无门,掉落万丈深渊。醒来之后,一切都变了。“少爷,我其实非常仰慕你,我可是你的…
  • 妻不厌诈:娄爷,我错了!
    妻不厌诈娄爷我错了全文免费阅
    《妻不厌诈:娄爷,我错了!》强势桀骜的商业帝王娄天钦居然结婚了,结婚对象还是一个不知名的狗仔。新婚之夜,男人化身恶魔:“绑架我的时候,想过有这么一天吗?”五年后,小女人偎依在男人怀里:“老公,这个月还差点业绩,能不能帮我搞点劲爆的消息?”“想要谁的?随便说。”某日,商业大佬咆哮:娄天钦,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