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朴客】的小说是什么?
  • 天下第一混
    天下节一混 下载
    八宝山上盗过墓,大兴安岭砍过树。京广线上堵过路,比萨斜塔拆过柱。曾把洪志家里抢,小平跟咱退过党。跟着老周抗过枪,带着破仑嫖过娼。曾把玉帝打重伤,如来给我上过香。也教小泉行过骗,布什家里拉过便。金字塔里撒过尿,红楼梦中打过炮。五角大楼撞过机,美国白宫拉过稀。红旗边上修的渠,带人烧过中情局。西…
  • 画灵王
    帅醒康世富《画灵王》
    mànhuà狂人来到一个神奇的世界,这里以画为尊,画灵师可画天下万物,凡是得到次元神光认可,所画之物就会变成真实存在!于是乎,熊猫、小李飞刀、乔帮主、葫芦娃、液态终结者、齐天大圣、盘龙戒指、星空巨兽、叫你一声敢答应葫芦等等都被画了出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画灵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后悔无妻
    男主后悔小说
    他是天之骄子,她是孤苦养女。她不小心丢了他们的孩子后很小心的逃离他的身边,躲到了国外。决定深造的她只想能博得一个能站在她身边的资格,可回来后事情却变成了这样!她从妻子沦为管家婆,帮她拿文件,帮他做饭,陪他看书,陪他玩游戏,为他洗衣服呀,为他找袜子,白天帮他追女朋友,晚上还要陪他女儿睡觉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