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权胤】的小说是什么?
  • 鲜辣娇妃:暴君,我们不约
    容九月要侍寝了!这个消息在凤辰国后宫瞬间炸开了锅!简直就像是晴天霹雳般把整个后宫劈得里焦外嫩!凤辰国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武博侯府的呆傻大小姐偷看皇帝洗澡,栽了!两百多斤的肥肉把皇帝的浴桶砸碎了!当晚直接被打包扔进寝殿,侍寝!容九月抖着一身五花肉怒了,皇帝你口味是不是太重了点?最后,她决定翻墙——跑路!“皇上,娘娘跑了!”某风华绝代的皇帝暴怒,咬牙切…
  • 穿书后我征服了反派大佬
    穿书后征服了反派大佬
    一场意外,韩潇穿成小说女炮灰,她一心只想远离反派大佬,珍爱生命,却命中注定般地又惹到了这个危险霸道的男人。既然逃不掉了,韩潇决定干脆把大佬的心给偷了,希望这样能得到反派大佬的保护。某女人摆出诱惑的姿态:“权总,你看我身娇体也软哦!”“权总,新闻说二胎已经开放了,我可以免费送你一对哦!”“权…
  • 凰女惊世:七殿下的嚣张狂妃
    小说殿下的嚣张狂妃
    重活一世,她锋芒尽敛,吃喝玩乐,游遍天下!什么?皇帝要给她指婚?不不不,看她如何不动声色的搞破坏。一夜之间,帝都郡主苏合声名狼藉,无人敢娶。苏合:终于,一下解决个干净,省的麻烦了!他,久病成医的别国七殿下,外表高雅不可攀,淡然风华,内地里,却是个十足的腹黑男!“你无才无德,我病体羸弱,正好…
  • 呆萌娇妻很惹火
    呆萌娇妻很惹火
    好不容易认祖归宗,她只想陪在亲人身边,却一夜间天翻地覆,卷入艳照门和毒害亲父的丑闻中,从此销声匿迹。五年后,被天才儿子骗回国,一跃而成欧氏总裁,与男人成为生意上的劲敌。芸芸商界,尔虞我诈。改头换面,只为打脸!看着曾在自己羽翼下的小白兔长出獠牙和爪子,威风凛凛的样子,让某男异常兴奋,忍不住无…
  • 替嫁医妃
    傅凌初傅凌《替嫁医妃》
    遇到她之前,他就是个人人可欺的傻王爷。即便受人欺凌,也只是一笑而过。阴谋手段他不会,皇权霸业没兴趣。他孤独而又快乐地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直到她的出现遇到他之前,她就是个邪恶腹黑的小魔女。即便替嫁他人,也只是一时兴起。施针下毒她最会,勾心斗角也擅长。她无奈而又张扬地活在另一个躯壳中,直到他的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