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李佳木】的小说是什么?
  • 如果我爱你是一首歌
    如果我爱你是一首歌
    如果我爱你是一首歌,你希望它是吟唱悲伤还是快乐?新人,求收藏、求评论、求意见和建议,我会认真看的。暂时还没想到简介怎么写,等想到了再更新简介。固定每章节字数5000+,码字慢,看到留言会更有动力的,谢谢大家!
  • 夫人什么时候来哄我
    你什么时候来 知不知我很怕
    学生时,李九月暗藏这份爱恋,每日愁也为她笑也为她。学生时,李佳木斩断这份爱恋,每日潇洒恣意其乐无穷。学生时的施宇,已是众人口中的“顾尔歌男朋友”。学生时的顾尔歌,成绩好相貌好性格好,有男朋友有女朋友有好朋友。她以为所有的美好,始于此,终于老。谁能想到,曾经亲密无间的他们,会有形同陌路的一天…
  • 锦鲤偶像,PickMe!
    小说《锦鲤偶像,PickMe!》TXT百度云
    划水偶像于锦鲤一脚跌下舞台,一睁眼竟然回到了十四岁,工厂打工妹从零起步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正统偶像的故事。舞渣怎么办?没有观众缘怎么办?锦鲤本鲤一枚鳞片解决所有!“你明知道偶像不能谈恋爱,还帮她做什么?”“那是她的梦想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