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李兰欣】的小说是什么?
  • 娇妻归来之注定是你
    男主女主是田家妮,仇子峰,高俊凯的小说是什么
    圣南的才女,老师心中的好学生,乖乖女。清纯小可爱爱上了个性不羁的他?不,人家大帅哥可是科大的高材生!校草男神!他还是传说中商界巨头的私生子。五年前,带着伤心和失望离开了这片养育她的土地。未婚生子,从单纯的小女生蜕变成为成熟的职场女强人。五年前不给他解释的机会,偷偷一个人跑掉。五年后突然多了…
  • 混沌劫
    混沌劫txt下载全本
    身拥五行属性,但体质却平凡的人;遭遇大娘的追杀,坠入山崖。由于饥饿误吞了五色灵果,激发了体质,从此开启了主角传奇的人生。五行聚,天地乱;灵珠出,混沌现。求收藏、票票、求打赏QQ群(普通):20468395可以互动
  • 绝品透视狂仙
    [小说]这一年,叶晨爱上一个女人,为她付出所有,最后,却被推下高楼,摔成残废。 这一年,他用父亲传下的古玉,
    这一年,叶晨爱上一个女人,为她付出所有,最后,却被推下高楼,摔成残废。 这一年,他用父亲传下的古玉,穿越到了修仙界,成就仙帝,浴火重生,王者归来。 修仙界的三千年,地球却只过了三个月。 回归的他,脱胎换骨,必将改写一切。
  • 二纸定情,每天都在抱大腿
    男主女主是曲锦心,闻斯言,曲锦的小说是什么
    闻斯言,商界呼风换雨的人物,霸道、独裁、雷霆手段,不可一世。曲锦心,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漂亮、聪明、果决。一纸交易,他们各取所需,互不相欠。可还没结束,第二份协议,才真正将他们的命运绑在了一起。一个无心,一个无情。两个人既在一条战线,亦是对立面,他们都不是善类,也都是不需要爱情的人,这样的两…
  • 绝品透视狂仙
    都市至尊神医叶晨
    这一年,叶晨爱上一个女人,为她付出所有,最后,却被推下高楼,摔成残废。这一年,他用父亲传下的古玉,穿越到了修仙界,成就仙帝,浴火重生,王者归来。修仙界的三千年,地球却只过了三个月。回归的他,脱胎换骨,必将改写一切。更┆多┆书┇籍:woo18.vip(Woo18.vip)
  • 重生九零小福宝
    重生五零福宝妻txt
    简介:(年代团宠文)夏春风重生了,上辈子无父无母的她得了疾病一个人在医院里孤零零的死去。一朝重生就成为了传说中的极品作精,还好自带锦鲤的她每次都能够运筹帷幄,成为了全家又宠又爱的福宝。可是某天,她忽然发现自家老爹并不是一个小小的司机那么简单,而是人人口中哪位花钱都请不到的金牌保镖首领X!而…
  • 这个巨星非人类
    巨人同人女主非人类
    多年之后,他终于功成名就,站到了世界娱乐圈的最顶端,成为了一颗最为闪耀的巨星。而鲜为人知的是,他,非人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凡尘判官
    [小说] 《凡尘判官》 作者:微雨朦胧 往生珠,超度浮云众生。 定灵扳指,震慑三界魂灵。 从小噩梦缠身的张
    《凡尘判官》 作者:微雨朦胧 往生珠,超度浮云众生。 定灵扳指,震慑三界魂灵。 从小噩梦缠身的张芸生幼时得佛道两派宗师点化,又是天生的阴阳眼。不过他总是希望做一个普通人,远离修道者的江湖。 可是事与愿违,到底还是卷入了江湖。在经历了江湖上的血雨腥风以后,他发现原来自己从小做的噩梦,根本…
  • 凡尘判官
    判官 尘不到
    往生珠,超度浮云众生。定灵扳指,震慑三界魂灵。职校女鬼、山林狗灵、灵童妪女、岩浆黑皮,这些或善或恶本不该留存于凡尘世间的鬼怪妖魔,让原本泯然于众人的张芸生渐渐地踏入修行者的江湖。江湖险恶,身为一菜鸟,如何才能扭转乾坤。凡尘纷扰,普普通通的张芸生为何具有天生阴阳眼,又为何在孩时就获赠白道巨臂…
  • 缠婚:不欢不爱
    缠婚:不欢不爱
    缠婚:不欢不爱(楼兰如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