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李则天】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风流史
    豪门风流下载
    “信,我相信你了,我相信你有那本事了,好则天,你放过我吧,好不好,不然,我真的生气了。”陈玉洁自己也没有搞清楚自己是怎么回事,嘴里一边在让李则天放过自己,但是自己的玉殿在顶上了李则天的大喀秋莎之后,竟然就那么停在了那里。“这一次,陈玉洁可以清楚的感觉得到,李则天的坚硬而火热的大喀秋莎已经深…
  • 邪情花少(豪门风流史
    豪门邪情少花
    又捏又揉又摸,像是正在抟弄两个面粉团似的。他的双唇不甘落后,凑上去拼命地亲吻,就像正在亲吻久别重逢的恋人一样。周雅玉低着头,欣赏着男人玩自己双锋时的表情和动作,她的手不自觉地轻抚着男人的头发。“雅玉,你的奶子好丰满哟!快告诉我,它们究竟有多大?”“这个吗让我想一想上个对,上个星期我量了一下…
  • 邪情花少1-236
    小说《邪情花少1-236》TXT百度云
    【邪情花少】【未删节1236章】【作者:邪性良民】
  • 时代巨擘_百刹
    男主女主是李则天,于静秋,比尔的小说是什么
    《时代巨擘》作者:百刹简介:遮天公司,一手遮天!穿越1973年,和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成为哈佛大学同学!“盖茨,跟哥一起辍学吧,咱们把微软公司建立起来,哥以后带你去纳斯达克敲钟!!!”穿越1973年,和乔布斯成为雅达利游戏公司同事!“乔布斯,跟哥一起辞职吧,咱们把苹果公司建立起来,哥以后也带…
  • 时代巨擘
    [小说] 《时代巨擘》作者:百刹 简介: 遮天公司,一手遮天! 穿越1973年,和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成为哈
    《时代巨擘》作者:百刹 简介: 遮天公司,一手遮天! 穿越1973年,和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成为哈佛大学同学! “盖茨,跟哥一起辍学吧,咱们把微软公司建立起来,哥以后带你去纳斯达克敲钟!!!” 穿越1973年,和乔布斯成为雅达利游戏公司同事! “乔布斯,跟哥一起辞职吧,咱们把苹果公司建立…
  • 时代巨擘
    小说《时代巨擘》TXT百度云
    遮天公司,一手遮天!你人生最大的遗憾是什么?没当过首富?没有女神青睐?不是明星?没坐过豪车?没冒过险?人生平淡,没有刺激?穿越1973年,和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成为哈佛大学同学!“盖茨,跟哥一起辍学吧,咱们把微软公司建立起来,哥以后带你去纳斯达克敲钟!!!”穿越1973年,和乔布斯成为雅达利…
  • 大唐女帝:制霸天下从盗墓开始
    男主女主是高宇,上官,李则天的小说是什么
    六十年前,高飞穿越而来。十五岁那年,李渊反隋建立大唐,他便参军了。南征北战十几年,为大唐立下赫赫战功,受封骠骑大将军、镇国公、一字并肩王。凭着超越千年的思维,打破了门阀望族一直以来,对资源及人才的垄断。由贞观二十三年,被名门望族设计陷害,惨死长安城郊。同年,李二驾崩,由他的义女武则天继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