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李剑三】的小说是什么?
  • 我穿越成小说反派
    我穿越成小说反派 小说
    一觉醒来,李剑三获得反派系统,从此,这个世界多了一个大反派。人族天骄:“李剑三,我跟你势不两立!”九霄老祖:“李小子,你最好这辈子都不要落到我的手上。”妖族大能:“小爷跟你拼了!”“系统检测到负面情绪+99,+999,+1000,奖励无敌悟性半小时、二十年大能修为、超级神兵使用权”系统在手…
  • 好羞耻的武侠之旅
    林易李剑诗《好羞耻的武侠之旅》
    创世神给林易安装了一个选择题系统,在一定的时间内必须选择一项,然后随手把他扔到了一个充满武侠气息的世界之中。前面出现了一叠衣服,忽然时间静止了,出现了两个选项。1.闻肚兜。2.闻内裤。哎呦我去,还有正常点的选项不?林易在心中疯狂吐槽道。
  • 斗破之一剑破苍穹
    斗破苍穹小说一共几部
    万剑图采日月之精,星辰之力。置于阴阳之中,燃星辰之焰。在以九天雷霆为锤锻之,后以极阴之炎淬炼。前后共经历七七四十九日方可铸造完成。功成之日,此剑,无坚不摧,无物不斩。转瞬之间可斩千里之外之敌。此为天剑如此反复十次便可天剑图便可功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