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李家大】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悠然锦绣
    [小说]《穿越之悠然锦绣》作者:十月的风 穿越过来就遇到娘带着她被渣爹赶到乡下庄子上生活,这也没什么不好不
    《穿越之悠然锦绣》作者:十月的风 穿越过来就遇到娘带着她被渣爹赶到乡下庄子上生活,这也没什么不好不用宅斗。可是,这渣爹的表妹、小妾却是不打算放过娘俩。无奈,沈心悠只得谋划着带着软弱娘一起去边关找被判流放的外祖一家。好在,边关虽然很苦,但姐有穿越金手指,千里耳,能听到很远的声音,避免危险;…
  • 宠妻祸世,废材小姐要翻身
    废材小姐要翻身
    穿越归来,变身废材大小姐涅槃重生,只为营救父母朋友神兽在手,双系魔法,谁能阻挠?只是,高冷师兄,您的“高冷”什么时候丢了?“师妹,前路荆棘,危险重重,一不小心定当殒命于此,我觉得,我们应该”“说人话!”“师妹,师兄不要跟你分开,嘤嘤嘤!”“”
  • 穿到年代文里养崽崽
    林清颜赵亦沉《穿到年代文里养崽崽》
    这里讲述了林清颜穿越到年代文中,努力养崽崽的故事。看她怎么在一贫如洗且带着几个崽崽的家里,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 重生娇妻只爱你
    重生只娇妻
    重生前简初汐隐瞒身份(ABK老大)却被渣男绿茶骗的团团转,还害死了最爱自己的黎明宫,重生后简初汐把渣男绿茶弄的坐牢的坐牢,自杀的自杀。
  • 生人莫入
    生人莫入
    小说生人莫入简介:在这个世界上,究竟有着什么样的秘密?我们眼睛所看到的,难道真的就全部吗?精怪之说,由古以来,真的就只是封建迷信吗?若果真如此,那这千年的文化之中,为何没有被遗弃?无论你相不相信,他们一直就在我们身边....更新时间:(每天保底两更6000字)早上9:30中午12:30各位…
  • 穿成皇子种田基建
    穿成皇子种田基建
    郁徵[zhēng]穿越了,穿到了个不同寻常的古代世界。这个世界,术士们呼风唤雨,撒豆成兵;狐仙们交游广阔,魅惑众生。他穿成的大夏五皇子,刚被他那皇帝老子赶去就藩。藩地又穷又偏,势力最大的镇边大将军左行怀对他态度还很奇怪。郁徵明面上为一地藩王,实际不过人为刀俎,他为鱼肉。郁徵带着侄子这座郡里…
  • 战神狂龙奶爸
    王枫李凤雪《战神狂龙奶爸》
    杀神殿殿主,战神王枫,王者归来,这次他要好好守护那个女孩
  • 女配的修仙记录
    女配修仙记的男主
    顾灵安,一个恪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铭记八荣八耻,勤奋好学的轻微社恐女高中生老师眼中的好学生,父母眼中的乖孩子,同学眼中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在平平无奇的某一天,她因为在家中喝水呛死......穿越了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套路,成为了熟悉的小...
  • 重生也要做烈女
    男主女主是凤儿,苏莫,白虎的小说是什么
    洛小小,天使的面孔,魔鬼身材,让所有的男人疯狂,让所有的女人都为之羡慕。尽管美色当前,但是,还是没有一个男人敢走近她,只因为他的性格太吓人了,只要一接触下来没有半小时,男生都跑掉了,哎岁月,爱情啊直到那一晚上遇到他—苏莫愁,说了一些听不太懂的知呼者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也要做烈女》还不错…
  • 恶魔少爷遇上小丫头
    恶魔少爷宠上小丫头
    她本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女孩,他是一名千金大少爷,家财万贯,因为一次意外,他便追她不断,她却避之不及,当他明白她的生世后,更是穷追不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