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李庸】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之全能奇才
    大唐之全能奇才txt
    带着系统回到大唐,任何技能一学就会,提升熟练度,便能站到巅峰,在这个狂傲的时代,李庸又能掀起怎样的浪花
  • 我真的是纨绔啊
    男主是真纨绔的古言小说
    重生成唐国文相的第三子,李庸本想做一个贪财好色的纨绔子弟,却不想梦想即将变成泡影。此时,朝中上有唐帝意图进行政治改革,下有多位政敌对他爹的宰相位置虎视眈眈,国外面临异族入侵,国内更有叛乱时常发生,百姓生活于水深火热之中。幸好他在刚出生时就觉醒了签到系统,依靠自己的金手指,他要站在权利巅峰,…
  • 我会修真我怕谁
    小说《我会修真我怕谁》TXT下载
    曾经,我穷困潦倒、受尽欺侮,在社会底层苦苦挣扎,活得没有一丁点尊严可言...可现在,我能修真了!那么从此之后,管你腰缠万贯还是权倾朝野,在我面前都只能俯首称臣!——————————各位道友,不妨点个追书交个朋友,等到将来渡劫时,互相也有个照应!
  • 九命猫作者:周德东
    九命猫周德东txt下载
    第一部分抗恐怖心理测试你家房间一角,突然出现了一个黑洞,从里面钻出来一只诡异的猫。而你的左右邻居家也出现了这样的黑洞,他们也都看见了那只猫。这只猫像老鼠一样在地下钻来钻去,谁都不知道它从哪里来1月3日,你的左邻被煤气毒死了。蹊跷的是,1月14日,你的右舍也被煤气毒死了好了,现在是2月2日,…
  • 妆佞
    佞妆免费阅读免
    一朝秋梦尽,再醒梦犹存......谢林春回到幼时的谢府,她还是那个金尊玉贵的谢家嫡长女!可前世种种在她一次小小的决定下,变的面目全非。祖母继母,似乎都变得不同,更可怕的是与她不共戴天的昏君也重生了......
  • 步蟾宫
    作者步蟾宫
    都说周素贤的命不好好好的娇养小娘子落得被未婚夫家养活的地步但周素贤不认命她挣出了个一品夫人的锦绣人生本文走的是家里长短温馨流,属于细水长流型,男主科考,女主赚钱,文中当然少不了婆媳之争与宅斗,且看这对青梅竹马如何共患难,最后登上青云路!喜欢此文的亲们留评加收藏喔!爱你们呦!每日早上8点更新…
  • 九州之诛仙
    李庸苏雅《九州之诛仙》
    九州封印将解,天地巨变将起,适时百族回归,神话再现,传说归来,谪仙临尘,诸神降临,共争天地,这是后神话时代的人道新历程,人族将何去何从
  • 东宫嫡女
    东宫嫡女免费阅读全文
    再次睁开眼,李容与回到了永平十六年。那一年,已经三十五岁的父亲还在整天为到底如何做文章才能不被皇帝罚跪长极殿而苦恼,而哥哥则忙着趁父亲罚跪时偷溜出东宫,带领手下一群纨绔子弟在长安城里四处招猫逗狗,作威作福。
  • 舞尸
    舞尸
    第一章玉体(一)(“别吵,就快要结局了”关汉秋头也不回的叫道。“出事了”“又出什么事了?”关汉秋边看着电脑,边调侃道,“又跟你的女朋友吵架了?还是学校出现了某一位美女啊?”“你看了今天的报纸了吗?”董皓有些不耐烦的问道,‘啪’他把手中的报纸扔在电脑桌上,“你自己看看吧!”关汉秋瞅了一眼桌上…
  • 恶魔奶爸搜鬼记
    白溪月李嘉泽《恶魔奶爸搜鬼记》
    一个是集自负、危险、英俊和邪魅于一身的冥界鬼君。一个是纵有倾世容貌,却生的痴傻的梨花神女。在冥界翻手是云,覆手是雨的鬼君,突然被剥夺神力发配到凡间寻仙魂,修神灯,对于助手竟然是痴女的事实,满腔的怨气,从此被贴上照顾傻子的奶妈子标签,傲气全折,从开始的弃之不顾到变成心头的不舍。到底桩桩一件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