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李开文】的小说是什么?
  • 穷追不舍
    [小说]《穷追不舍》完结 作者:陌垠 谢谢灰灰友情封面!爱你!>___< 介於众多关联文中都出现了李开文同
    《穷追不舍》完结 作者:陌垠 谢谢灰灰友情封面!爱你!>___< 介於众多关联文中都出现了李开文同学,群众纷纷表示李开文同学才是作者的亲儿子XD 於是,作者为了帮自家儿子出头,特地关照封面君灰灰不要让姚昌尹露脸,於是只能悲催地背影了XDDDDD
  • 农村丈夫
    王爷的农夫丈夫百度云
    沉于颜值,身陷重灾,觉醒后一路逆袭。崎岖坎坷,披荆斩棘,搏杀后谁与争锋?农村人也有梦想,也能称孤道寡、坐地为王欢迎加群:83554612。验证:剑
  • 我的同志夜
    [小说]《我的同志夜》完结 作者:陌垠 我叫钱术,是T大四年级的学生。今天,是我21岁的生日,可是我不
    《我的同志夜》完结 作者:陌垠 我叫钱术,是T大四年级的学生。今天,是我21岁的生日,可是我不知道要和谁一起过。很多人说,大学四年,没有逃过课,没有谈过恋爱,没有和喜欢的人同居,人生就不完整。如果是这样,那我只能很遗憾的告诉自己,到目前为止,我的人生都不完整,而我也不指望之後的半年时…
  • 音乐诗人
    音乐诗人小说
    莎士比亚、雪莱、泰戈尔、拜伦、华兹华斯、哈代、叶芝、波德莱尔、歌德当一个个诗人的作品被改编成流行音乐,穿越者季时发现自己好像成了无法掩盖的最耀眼的音乐人。音乐诗人?诗乐教父?呐,还行吧!
  • 执法堂的大师兄
    师兄的家法
    韩严法穿越仙侠世界,成为执法堂大师兄,获得“天道执法系统”。从此,太玄门之中多出了一个铁面无私,冷酷无情的执法弟子。“外门弟子秦沐瑶,仗着自身修为,霸占观景湖,将其作为自己沐浴之所。她不但在光天化日之下,于观景湖中沐浴,严重败坏本门风气,还以莫须有的罪名诬陷残害多名同门师弟,我以执法堂大师…
  • 类神(花青)
    李真戴炳成《类神(花青)》
    作者:沁纸花青他们就在你的周围。也许是那个温顺恭谨的侍应生,或者是那个热情洋溢的店老板。就在夜晚的某处,于云端之上、微风之中,他们俯瞰辉煌城市里的芸芸众生。或者你一世都不会知道,那些看起来毫不起眼儿的普通人,究竟具拥有怎样可怕的力量。但终有一天,你会发现,脚下这片厚重平和的土地其间有巨大血…
  • 类神
    神宠类小说免费阅读
    他们就在你的周围。也许是那个温顺恭谨的侍应生,或者是那个热情洋溢的店老板。就在夜晚的某处,于云端之上、微风之中,他们俯瞰辉煌城市里的芸芸众生。或者你一世都不会知道,那些看起来毫不起眼儿的普通人,究竟具拥有怎样可怕的力量。但终有一天,你会发现,脚下这片厚重平和的土地其间有巨大血脉搏动。并且在…
  • 类神
    [小说]《类神》全集 作者:沁纸花青 他们就在你的周围。 也许是那个温顺恭谨的侍应生,或者是那个热情洋溢的
    《类神》全集 作者:沁纸花青 他们就在你的周围。 也许是那个温顺恭谨的侍应生,或者是那个热情洋溢的店老板。 就在夜晚的某处,于云端之上、微风之中,他们俯瞰辉煌城市里的芸芸众生。 或者你一世都不会知道,那些看起来毫不起眼儿的普通人,究竟具拥有怎样可怕的力量。 但终有一天,你会发现,脚下这片…
  • 重生之我为种菜忙
    重生之我为种菜忙
    宅家吃瓜种田的凌念一不小心穿越了!没爹没娘没人爱,被渣男陷害身亡,凌念发誓要手刃狗男女!左手空间,右手种植力,一边挣钱养家,一边勾搭美男。美男扯扯嘴角,家里的钱都多到花不完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