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李志】的小说是什么?
  • 轮回,生死鉴!
    李志时宇《轮回,生死鉴!》
    男子在天桥喝酒,一个少女从天而降直接砸到他身上,还没享受美好,居然就招雷劈了?!难道他就这么完了?当他再次醒来,已经是几个月后,所有的一切都在他进入泰山后出来开始发生变化。现代科技走到了尽头,灵气开始慢慢复苏,修灵者,异能者不断浮现。万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一半人想杀了自己,一半人拼命保护自…
  • 仙气逼人
    小说仙宫人气
    带着前世一些记忆的李志,由于家庭的不幸,随舅舅到安平生活,在梁家的凝香阁做送货伙计。偶然中他买了一面古镜,却不知道这古镜竟然是有自我修复能力的神器五龙混沌铠甲的残破的护心镜,从此他就走上了神奇的修真道路。
  • 女总裁的近身狂兵
    女总裁的近身狂婿txt下载
    有个美艳总裁上司,很幸福!美女总裁上司,还是自己同居老婆,更性福!“李志,帮我把浴巾拿过来!”“李志,我的姨妈巾没了,你去帮我买!”“”当美艳总裁老婆趾高气昂的时候,李志一把将她抱在怀里:“我的总裁老婆,先给哥唱首《征服》!”"
  • 医品兵王混花都
    医品兵王混花都小说
    从非洲归来的超级兵王李志,意外邂逅绝色美女,一夜风流猴却没想到绝色美女竟然是自己回国后要保护的美女总裁!从此开始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而且怎么越来越多美女扑进李志怀里寻求保护。“喂喂!小妹妹别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医品兵王混花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医…
  • 超级巨星系统
    重生超级天王巨星系统小说
    ()()amp;amp;amp;amp;李志有了个超级系统,从此以后电影,书籍,漫画,歌曲,才艺全都不缺!amp;amp;amp;amp;《泰坦尼克号》?中国版即将上市!amp;amp;amp;amp;《哈利波特》?第二部马上出来!amp;amp;amp;amp;《老男孩》别急,MV马上就…
  • 老爸养成计划
    老爸养成计划
    作者:李家老店作品简介:莫名其妙的跑出来一个女儿。这个女儿是重生的。重生前一生贫苦的女儿,不想再做贫二代。为了能当上富二代或者官二代,她开始了老爸养成计划。而为了能让女儿将来幸福,李志也开始在女儿的帮助下,拼命的向富一代和官一代努力。不知不觉中,历史改变了......。"
  • 无限末路
    无限末路txt
    充满无限可能的进化空间,遍布危险与机遇的剧情世界。这里拥有你所熟悉的环境和人物,同样也有新鲜的发展和演绎。而这些幸或不幸的被选中者,在末路中,他们只是需要寻找一个新的方向。"
  • 小相公是僵尸
    当寒风飘向人间的时候,大地已经白茫茫的一片,此时的野马南山上一个衣衫褴褛的青年在疯狂的逃命,茫茫的雪
    故事发生在唐贞观年间,且看现代人李志夺舍修炼千年的僵尸之后在大唐搅风搅雨,以兵入道,修炼千年功法,镇压上古大妖,同时运用现代知识在大唐大肆建设,进行工业革命。活跃在一个科技与神话传说相结合的奇幻大唐..........
  • 我有一个黑店
    我有一个黑店
    说出来你不信,李志之所以越来越强,主要是怕被如花按在地上摩擦黑店系统其实不黑。
  • 弹指破天
    李志花惜雨《弹指破天》
    盛世学文,乱世学武。新界将启,世将乱!一名连续两次莫名其妙“被穿越”的年青人,一把0.357口径的沙漠之鹰手枪,一个被人赋予的神秘系统,一颗渴望力量的强者之心,踏上了一条惊心动魄、热血沸腾、大气磅礴、无可复制的传奇修仙路!一日我为皇,斜眼天下谁敢狂?只手捏之分享书籍《弹指破天》作者:驱虎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