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李戈】的小说是什么?
  • 李戈成名记
    小说《李戈成名记》TXT百度云
    书名:李戈成名记作者:追杀三小生备注:一个废柴小老百姓和一个有科技含量的邪恶智脑“宝葫芦”的故事。你们看过《宝葫芦》么,李戈也有一个。宝葫芦:我能满足你的所有欲望。李戈:真的?!给我来两碗豆浆,我喝一碗,倒一碗。李戈:那让世界上的坏人全部变成好人。宝葫芦:那不可能。李戈:那我要韩地主爱我爱…
  • 暗夜里的一束花
    小说《暗夜里的一束花》TXT下载
    程衣从来不知道什么叫做喜欢,直到遇见了他。他给她带来了许多的惊喜,却
  • 弄假成真人秀[娱乐圈]
  • 追猎
    小说《追猎》TXT下载
    即使是一个死人,也能追查到他在哪里!他是一个杰出的追踪者,他不是警察,他没有公权力,他甚至没有过人的本事,但在屡次客户委托中,他近乎完美地完成了追猎任务。一个伤痕累累的女人前来求助,要求帮助寻找一个让她日思夜想的“老公”,因为他带她的全部......
  • 美人鱼的贴身神医
    美人鱼的贴身神医
    拯救荒塘,还能有桃花劫?睡后才知她是美人鱼。习得旷世医术,救人一命酬金千万,荣归乡里,从此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
  • 重生之大备胎
    重生之备胎传说
    坐在33层的楼顶,望着繁华的都市,刘之一不知道何去何从,生活不如意,让他失去活着的勇气,忽然一道闪电将他送到了97年,青春的高中时代,又给了他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一切都变得不一样,自己还会是一个大备胎吗?刘之一奋力一搏,绝不做一个无所事事的大备胎,要做不一样的大备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
  • 重生之好命
    重生之好命的小说
    《重生之好命》故事提要——望着繁华的都市,不知道何去何从,生活不如意,失去活着的勇气,一道闪电送回了97年,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班花说出令人心动的话,校花在靠近,奋力一搏,绝不做一个无所事事的人。本故事纯属虚构,切勿对号入座。
  • 梨殇之雁门飞雪
    小说《梨殇之雁门飞雪》TXT百度云
    战国中期,秦、楚、齐、魏、赵、燕、韩七国争雄,战事连年。赵国地理四面环敌:北有燕,匈奴;东邻东胡,襜褴;西连林胡,楼烦,秦国,韩国之边境;南面与魏接壤,腹心更有中山国拦腰切断南北,几乎将赵国一分为二;赵国一边面临中原六国的欺侮,一边还不断遭受日益强大的游牧族的侵扰。武灵王十九年春正月,为加…
  • 虚妄市
    李戈露西《虚妄市》
    2030年,地球上方突然出现了一个诡异的光晕。光晕的背后是一个完全由人类的幻想构建而成的城市。这里你能看见女娲和撒旦对决,死神被道士暴打,艾莉被当作saber拿去打圣杯大战。欢迎来到虚妄城市,在这里有你梦想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虚妄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从Jay开始的华娱
    从Jay开始的华娱
    一声whoo唱响《可爱女人》,开辟音乐新篇章;一曲《东风破》开创全新中国风;一首《七里香》见证一位音乐皇帝开始登基..........作为资深杰迷的周宇杰阴差阳错来到平行世界,在这个没有周杰伦的世界,他必须要把属于周氏潮流的音乐响彻整个华语乐坛。你们的音乐皇帝降临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