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李振雄】的小说是什么?
  • 魔道之王
    魔道之王广袤无垠的岛屿上,参天古树虬结,枝繁叶茂,遮天蔽日。燃文书库.774buy.燃文书库7764
    {万丈高楼平地起,装逼要从小抓起。}{中华男儿闯异界,身怀绝学破乾坤。}{吊打天下装逼狗,再把好处都收走。}{大家好!我是逗逼猴。}{如果您觉得本文还看得下去,请不要吝啬手中的收藏、推荐票,拜谢!}{敬请翻阅!}【(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
  • 重生成反派富二代他爹
    神豪我反派富二代他爹
    关于重生成反派富二代他爹:穆峰意外重生,重生为富二代他爹,绑定坑娃系统,而这富二代在不久前刚刚对他百般嘲讽。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穆峰露出变态般的笑容。“儿子怒火+1,奖励兰博基尼一辆!”“儿子怒火+100,奖励豪华别墅一栋!”“儿子怒火+10086,奖励一百亿现金外加永驻青春丹一枚!”…
  • 攒够了黑历史就离婚
    离婚前失望攒够了
    她以为三年的默默承受和独守空房,能换来他的关注,没想到换来的却是一纸冰冷的离婚协议。李思琦笑了,“离婚可以,毕竟我不要的男人,有都是人抢着要嘛!”男人眸光一寒:“你以为这样就能逃走吗?”“什么意思?”她惊......讶。男人嘴角勾起,“我家花野花一起要!”说完,俯身搂住女人的腰“蒋云晨,你…
  • 魔神诛仙
    魔神诛仙
    高级世界的神魔“明”被打入凡间,经过多个世界,寻找到多件上古神器,收获了坚贞不渝的爱情,找到了失踪多年的父亲与神秘的母亲,终于再回魔界,带领魔族“诛仙”,创造了魔族的神话,带领魔族走向了新的繁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