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李政楷】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梦魇先知
    小说《无限梦魇先知》TXT百度云
    龙一飞穿越异世界,成为一个武林世家的少主,继承了原主的一切,前途可谓一片光明。可惜他这个少主还没当几天,便有大敌来袭,惨遭灭门。便宜老爹派忠仆掩护他从密道逃生,谁知在进入密道时,竟踏入了“梦魇空间”,成为一名轮回者。在之后的无限轮回之中,龙一飞发现,空间中的轮回者都是这个异世界的土著。但进…
  • 从天下第一开始
    开局从天下第一开始
    关于从天下第一开始:李君逢莫名其妙的来到了《天下第一》的世界中,拜师无痕公子,成为玄字第一号密探上官海棠的师弟,练就一身惊人武艺,策马江湖,逍遥自在。又因为一块古老的石碑,得以闯荡各个武侠世界,成为位面之主。从此以后,鲜衣怒马,醇酒美人,仗剑江湖。(简介无能,武侠无限流)
  • 系统从天下第一开始
    系统从天下第一开始顶点
    天下第一,水月洞天,风云雄霸天下,魔界之龙珠,魔剑生死棋,将夜,仙剑奇侠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我是个爱看电视剧的仔群号706317860
  • 你一回顾,我便相思
    你一回顾,我便相思
    她被背叛了,说要重新开始;他被背叛了,一定要回来复仇。事业成功的女白领宁今今在与出版集团太子爷的婚礼上逃婚上了一辆出租车,却跟司机一块儿喝起酒来。她嘿嘿的笑了两声,修长的手在他肩上又重重的拍了两下,一头栽在他肩窝,靠在他胸前,挑眉瞅着他,一副了然的样子问:“你是吃软饭的吧?”
  • 编篡诸天
    小说《编篡诸天》TXT百度云
    醒来之后,方正卿发现自己居然穿越了!鹿鼎记他成了那个要被玩坏的的鳌拜,对不起了,为了活命小皇帝你还是老实点吧,小桂子你还是做个真的小桂子吧!笑傲江湖中他成了一个本不存在的国舅爷,而且这里不仅有东方不败,朝堂上还有着铁胆神侯,大内又有个太监叫曹正淳,这个世界有点乱啊!僵尸世界,他成了石少坚,…
  • 诸天之惧
    八十年前,天池怪侠横扫武林,后绝迹江湖。五十年前,当世人杰欧阳亭于江湖所向披靡,与天地五绝纵横一个时
    无系统,不圣母,不走剧情,有原创剧情。第一个世界:慕容渊降生于绝代双骄中武林第一世家慕容家族中,成为了慕容世家唯一嫡系后代。一要为了振兴世家,二要防止对其虎视眈眈的铁胆神侯,三要探寻父亲失踪之谜。慕容渊每一步如履薄冰,久而久之下,一个热血现代人逐渐化为冷血之辈。(第一个世界是天下第一与绝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