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李明华】的小说是什么?
  • 透明星球历险记
    李艳红李明华《透明星球历险记》
    透明星球历险记是持圣写的短篇综合类小说....上初中的时候。物理老师问过我们一个问题。问,为什么地球会有日昼夜现象?我们的回答有很多种。比如自传公转类的都不是最准确的答案。老师最后低头叹了口气说:因为地球不透明。那么透明的星球会是什么样子的呢?我的小说将会带你进入到这个透明没有日昼夜现象的…
  • 透明之星
    广教授。本章节由"乡""村""小""说""網"的网友上传,"乡""村""小""说""網"免费提供阅读
    上初中的时候。物理老师问过我们一个问题。问,为什么地球会有日昼夜现象?我们的回答有很多种。比如自传公转类的都不是最准确的答案。老师最后低头叹了口气说:因为地球不透明。那么透明的星球会是什么样子的呢?我的小说将会带你进入到这个透明没有日昼夜现象的世界里!准备好了吗?【(乡)$(村)$(小)$…
  • 从一万年后归来
    免费从一万年后归来
    为突破自身桎梏,韩泽逆转光阴,从一万年后归来,在都市中,重新崛起!修为比韩泽高的,武器没有韩泽先进!武器比韩泽先进?韩泽用强大实力,直接碾压!"
  • 太后的现代纪事
    太后的现代纪事全文免费阅读
    李微刚二十岁就成为了寡妇,从此荣升为太后。然而太后的宝座还没有焐热,就遇上了摄政王谋朝篡位。再次睁眼,她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奇异的时代。李太后你好,欢迎来到公元一九九〇年!
  • 名门闺事
    名门闺事结局
    《名门闺事》故事提要——烈火烹油、鲜花着锦,却不过是雾里看花、水中捞月。待从头来时,唱一阙名门闺事,春心暖动,恣意风流......
  • 魂断庐山
    小说《魂断庐山》TXT百度云
    抗日的烽火在庐山燃起,武汉大学毕业的肖雄和白玉,毅然投笔从戎,参加了抗战。在九江,肖雄组织起了抗日的队伍。从此,他们就活跃在了庐山之上,长江、鄱阳湖之中,扒火车、炸轮船;杀鬼子、诛汉奸,演绎了一幕幕豪迈悲壮的英雄交响曲。英雄侠侣,铁骨柔情。秀丽的庐山铭刻着他们的英名,浩荡的长江谨记着他们的…
  • 大操盘手
    操盘手2小说在线阅读
    都市商战股市言情我的人生我操盘!“你的方向对不对。方向不对,你再怎么努力,都不会取得成功。方向对了,你就成功了一半。”“未来最具投资价值的股票将会是那些走对了方向并努力进步的优质股票!两者缺一不可,其它神马的都是浮云。”“把握住机会,把握住现在。”“当你执意要成功,世界会为你开路。”——大…
  • 重生空间之198
    本书下载官网重生空间之1980作者:小点儿晋江20160910完结非v章节总点击数:889580总书
    “辛辛苦苦几十年,一夜回到解放前”这是许宁醒来之后的第一个念头。重生就算了,重生到70年代她也不计较了,可是为什么要让她重生在一本小说里面,还是个悲剧的女配?难道是老天爷看她上辈子过的太平凡,这辈子给她找点刺激。“不要啊”她就一俗人,还是过俗人的生活吧。猪脚配角啥的,你们爱咋折腾咋折腾,姐…
  • 重生空间之1980
    [小说] 《重生空间之1980》TXT下载作者:小点儿~ 晋江VIP2016-09-10完结 “辛辛苦苦几十
    《重生空间之1980》TXT下载作者:小点儿~ 晋江VIP20160910完结 “辛辛苦苦几十年,一夜回到解放前”这是许宁醒来之后的第一个念头。 难道是老天爷看她上辈子过的太平凡,这辈子给她找点刺激。“不要啊”她就一俗人,还是过俗人的生活吧。猪脚配角啥的,你们爱咋折腾咋折腾,姐要抓住恢复…
  • 谍殇之山河破碎
    谍荡之山河破碎
    民国28年全民抗日烽火连天。军统青浦训练班毕业年余的刘泽之奉命监视有叛逃倾向的李士群。果不其然李士群叛逃,阴差阳错,刘泽之无意中救了李士群一命。李士群出任南京汪伪汉奸集团76号特务组织头目,刘泽之顺水推舟,卧底76号。特工与日本间谍、汉奸之间展开了生死搏杀!逐日计划,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九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