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李晨辉】的小说是什么?
  • 深渊世纪
    小说《深渊世纪》TXT下载
    少年得到深渊种子,成为深渊养成者,还不知已经卷入了一场惊天大局。仙、魔、妖、神,齐出手,众多势力角逐天下,且看平凡少年经历世间百态,如何由弱变强,逐渐成熟,成为一界之主。网编潇潇邀请驻站
  • 都市之最强狂医
    陆晨慕容《都市之最强狂医》
    实习医生陆晨,遭到女友背叛,上司羞辱,偶然得到药尊传承。他发誓,要用医术改变不公的命运,站在世界的巅峰!
  • 我是破坏王
    小说《我是破坏王》TXT百度云
    “董事长,咱真炸啊?”辰小星独领风骚的站在一处秀丽山岗上,低头看着脚下一片高档小区,将手中烟头扔下,咬牙切齿道:“炸!”随着一阵爆破声响,价值上亿的楼房轰然倒塌。“造孽!真是造孽啊!”辰小星心疼之余打开系统,“破坏值增加8亿点,再破坏价值92亿的物品就能换取这套无敌系列破坏战机的设计图纸了…
  • 筝筝日尚
    故筝合集下载
    温柔霸气女将军VS文弱耍宝文状元听到有“京城第一美男”之称的林尚辰后,憨憨步筝立马让皇后赐婚,而听到要娶女将军的林尚辰,直接吓晕过去两次。他们相遇后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期待筝筝日尚!
  • [综英美]福尔摩斯在我脑子里
    综英美 福尔摩斯在我脑子里
    自从脑子里突然出现了一夏卷卷之后,李梦佳觉得:偶像这个东西还真只能隔远点带着滤镜看,隔近了只会——想揍人。——“我谢谢你了,夏卷卷,请闭嘴!”——“福尔摩斯先生,你能从我这窄小的,灌满了水泥的脑子里滚出去么?”——“我为我当时年少轻狂感到忏悔,当初怎么就粉了你这么个渣渣长脸怪?”——“不好…
  • 谋爱成婚:前夫诱妻成瘾
    谋妻成瘾txt全集下载
    离婚后,苏雪以为自己可以开始崭新的生活,却不想碰到了一个变态,每天监视着她的生活。让她更烦的是,原本应该在另一个城市的前夫也突然空降来了这里,还成为了她的顶头上司。前夫冷笑:“每天在我面前晃悠,还不是在勾引我,嗯?”苏雪咬牙切齿:“小梁总如果不愿意看见我,我这就申请去子公司。”前夫凑进一步…
  • 被魅魔附身的我变成了女孩
    男主女主是方清雪,莉莉,叶玄冰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被魅魔附身,在异界魅惑(报复)众生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被魅魔附身的我变成了女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试说花语
    时说花语 小说
    关于风见家某位长者的故事。“假如风见幽香是花妈的话,你不就是花奶了吗。”——博丽灵梦如是说。本文包含元素:轻度百合,无敌流,伪变身,综漫——海贼王、FATE、巨人、一拳超人、秦时明月(大抵更新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