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李清玲】的小说是什么?
  • 八零锦鲤小甜妻
    八零锦鲤小甜妻txt下载
    身为知名企业的业务经理李洋,在一次陪客户喝酒时,因酒精摄入过量而死,重生在了八十年代的农村姑娘李洋身上。重活一次,她想让自己活的轻松惬意一些。可惜,爹是亲爹,渣了点!妈是后妈,只想卖了她给自己生的孩子换羊肉吃。李洋心灰意冷,离开家里,去了县城做生意。从此,龙归大海,她的生意做的风生水起。在…
  • 万国战神
    小说《万国战神》TXT下载
    最强战神王传世,一统北域,掌管万国。册封大典之时,他却接到电话,家人被害,女儿危在旦夕!王传世一怒之下,调动千万大军压境,杀尽敌人,火速回家救援!万国一怒,天下大乱!我王传世,就是神!...
  • 假恋成真:娇妻拐回家
    小说《假恋成真:娇妻拐回家》TXT下载
    宋茜茜为帮母亲治病怎奈遇上傲娇总裁,要求扮演情侣却假戏真做。在情敌和继母面前,他亲自为她冠上“正牌女友”称号。杨少尊:“别叫我杨少爷,当然,你要是想叫我阿尊或者老公的话,我也没意见。”宋茜茜:“只要你在我身边我便心安。”当腹黑总裁爱上傻白甜,宠她如宝,疼她入骨,为了和她在一起,一改霸道冷漠…
  • 万国战神
    小说《万国战神》TXT百度云
    最强战神王传世,一统北域,掌管万国。\n他却接到电话,家人被害,火速赶回救援。\n南湖第一大家族,竟然要杀他女儿。\n王传世一怒之下,调动千万大军压境,杀尽敌人!\n万国一怒,天下大乱!\n我王传世,就是神!
  • 多维宇宙之地球往事
    多维宇宙之地球往事
    一位二维世界的强者破碎空间进入到三维世界,但二维世界里的功法有缺失,强者到了三维空间,身体还是二维结构状态,为了尽快进化成为三维生命,强者需要找到三维智慧生命修炼功法从而印证改善功法
  • 退婚后,我成了皇城团宠
    男主女主是楚宁,楚蓉儿,青儿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楚宁成了镇国将军府无才无德的草包嫡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