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李清野】的小说是什么?
  • 寻·倾玉冰凌子
    寻 倾玉冰凌子
    她出生于中医世家,是国内有名中医大学里的一朵奇葩,一次大漠考古让她离奇穿越到了中国历史上没有记载的朝代。;;;;;;;;;;;;;;;;;;她,有着祖传的医术;;;;;;;她,刚刚穿越到古代便被卷入了刺杀中;;;;;;;她,人生的第一次实习是在古代追杀的战场上;;;;;;;她,人生的第一次…
  • 遇麟/天赋异禀大师姐
    [小说]晋江VIP2021-12-23完结 总书评数:86当前被收藏数:613 世人说修仙,是断情绝爱,常清
    晋江VIP20211223完结 总书评数:86当前被收藏数:613 世人说修仙,是断情绝爱,常清常静。 明罗却觉得,未经历红尘,尝过贪嗔痴苦,谈何飞升成仙。 于是她下山历练,捡了个来历不明的小师弟。 结交镇妖司的倒霉衙役,遇上些形形色色的妖魔鬼怪。 听着每个人的精彩故事。 兜兜转转,突然发…
  • 遇麟/天赋异禀大师姐
    遇麟/天赋异禀大师姐
    [穿越重生]《遇麟/天赋异禀大师姐》作者:菩提玉树/半瓶糖【完结】世人说修仙,是断情绝爱,常清常静。明罗却觉得,未经历红尘,尝过贪嗔痴苦,谈何飞升成仙。于是她下山历练,捡了个来历不明的小师弟。结交镇妖司的倒霉衙役,遇上些形形色色的妖魔鬼怪。听着每个人的精彩故事。兜兜转转,突然发现:世上都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