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李雨琪】的小说是什么?
  • 忆珠
    小说《忆珠》TXT百度云
    悲伤的过往成了回忆,是舍弃还是痛苦的回忆。当记忆成为一种痛苦狠狠扎入心中时,是不是有种要将之抛弃的冲动。那么请去十里铺的忆生馆找那的老板娘吧!一颗颗闪烁着光芒的珠子,是一段段无法回忆的过往,每一颗忆珠都有一个悲伤的故事。爱的越深,伤的越痛。
  • 末世之异形武装
    末世之异形武装
    末世来临,活死人破土而出,李元芳获得了末世一个月后的记忆,根据记忆,他再次成为异形吞噬者。无论任何生物,他都可以吸收掉对方来进化自己,因此一个身披基因铠甲的人类出现在末世的城市中。但是“哥,请你不要一边穿着女装一边告诉别人我是你妹妹,这样实在是太羞耻了!”“说了多少次,我没有女装癖!”“那…
  • 直播算命天师
    算命师直播
    打扰一下(??ω??)给大家推荐一个全网最大的直播间算命,不准不要钱噢
  • 我的系统是个萝莉
    女主角是萝莉的系统小说
    爱好学雷锋做好事的三好青年许小默,因为意外,穿越到另一个平行世界,同时获得了一个最强装逼系统。但令许小默诧异的是,他的装逼系统,竟然附带了一个美丽的小萝莉,但这小萝莉虽然外表看似可爱,内心却极其腹黑,许小默心中发誓,总有一天,一定要让这个小萝莉,也被自己的装逼艺术所折服!"
  • 快穿恋综:渣女她有百般面孔
    快穿恋综:渣女她有百般面孔
    江念荨是快穿系统局的能力者,她刚结束了帮虐恋文女配逆袭的主题任务。因为在虐恋文里被虐的太难受了,这次她要系统给她换了个甜一点的主题,她也想要......
  • 重生之与墨少的暖心密爱
    重生之与墨少的暖心密爱
    白沐汐在十岁的时候便被叔父收养。在18岁成人礼当天,清白丢失。随后叔父的公司面临危险,叔父竟将她送给墨冥宸,那个冷血无情的恶魔,传闻中的活阎......
  • 王俊凯:别让落花成离殇
    王俊凯:别让落花成离殇
    她说:“我以为,你从来没给过我承诺,我以为,你从来都不在乎我。我以为.........原来,一切都是我以为.........对不起,是我错了.........”他说:“给你的承诺其实就是伤你等于伤自己,对不起.........终究,你还是路过了我的世界.........”
  • 密爱刺骨
    密爱刺骨
    密爱刺骨(墨陌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