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李雨笛】的小说是什么?
  • 遥夜有你
    遥夜有你免费阅读
    【正文已完结】听说方琴被人放了鸽子,李雨笛二话不说,推掉应酬就跑来看她。“你今天被人放鸽子了?被人欺负了为什么没第一时间告诉我?”“没事,没有人欺负我,这点小事我自己能搞定,告诉你还会打扰你工作。”“真没被人欺负?你老公我可是专门为了这个回来看看你有没有被欺负得痛哭流涕呢。”“那让您失望了…
  • 今天李雨箫又被催婚了吗
    今天李雨萧又被催婚了
    你被催婚过吗?李雨箫被催婚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眼瞅着就要迈入三十岁的门槛,双胞胎哥哥的孩子都会打酱油了,可他还是单身一人,甚至连正儿八经的恋爱都没谈过,就算李母不着急,周围的七大姑八大姨也坐不住了,纷纷加入催婚李雨箫豪华阵营。面对如此猛烈的婚介人群,李雨箫能否突出重围,保持初心?—————…
  • 平板小精灵
    精灵之黑暗虫师txt下载平板电子书
    新世界学校里引进了智慧课堂平板班。作为居住在平板里的小精灵,我,也跟着进到了学校里,每日看着那些小屁孩们上课、做题,优哉游哉。直到有一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