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李雪娜】的小说是什么?
  • 体坛偶像
    综漫 偶像 团体
    超级弹跳,矮个子也能扣篮,高中生就能在顶级联赛打出超级数据。不仅要当篮球手,还要成为国民偶像。......
  • 医武狂少
    华夏医武狂少
    三年前被人陷害进精神病院的韩桥,意外觉醒高深医术,在一位兵王的知指导下焕发新生。如今三年过去了,我要你们血债血偿。
  • 高塔天使·纯爱
    纯爱天使小说
    高分选手李雪娜来到了理梵高中。开学第一天就碰上了理梵高中少女杀手的冷面王子韩海盼!此后阴差阳错又意外邂逅了阳光般灿烂的李又喻。从到华梵市的第一天开始雪娜便经常做着一个奇怪的梦。在梦里她来到了华尔贝丽大教堂遇见了一戴着面纱的神秘古怪的人给她占卜,占卜牌面上描绘的是座高耸如云的高塔正被闪电击中…
  • 我还记得,你叫小宇
    我还记得,你叫小宇
    少年惨死校园;一场“车祸”带走了另一个少年,而他重生在他身上,还有人想起他吗......
  • 债与孽
    债与孽
    每个人来到这个世上,都有他的使命。因果轮回,品尝人生百味,苦乐掺半。然鹅,小时候的谢凝霜历经各种磨难,长大后离婚后的她将走上什么样的道路呢?
  • 国师她无所畏惧
    国师大人她无所畏惧相似的小说
    大渊国师雪绯一觉醒来,大渊国没了;敌国太子也投胎好几轮了;而她正坐在棺材里,和面前一群穿得奇形怪状的人大眼瞪小眼。一场地震席卷华国西北部的沙漠,地震之后,沙漠里出现了一座古墓,考古界的人兴匆匆前往,历经千辛苦终于进到主墓。然后,棺材打开了,里面身着华贵服饰的妙龄女子突然睁开眼,和考古人员来…
  • 墨色薇雪
    墨雪薇主角小说
    她拥有着特殊而离奇的血脉,上辈子放着真正爱她的男人不要,伤透了他的心,最后将他害死。天天围着渣男转被自己的妹妹关进囚牢,被夺走了一切,最后惨......
随机推荐